選單 首頁 搜尋

「人面魚」翻版?這隻小章魚浮現「骷顱臉」怨念超深…

2017/10/08 17:28 字級:
「人面魚」翻版?這隻小章魚浮現「骷顱臉」怨念超深…

▲(圖/爆怨公社、Hiking授權提供)

這幾天因為中秋節及國慶日放假的關係,有不少民眾趁著連假和親朋好友歡聚烤肉,不過卻有人遇到詭異的現象!一名網友烤肉時,發現鐵網上的一隻小章魚站立著,頭上還浮現一個骷髏人的臉,明顯的五官配上哀怨的表情,就好像多年前的「人面魚」都市傳說一樣,讓人看了心裡發毛。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了烤肉的照片,只見炭火上有幾隻小章魚被烤到八隻腳都捲了起來,整個身體橫躺在烤網上面,不過其中一隻小章魚卻似乎站了起來,頭部也沒有歪到旁邊,整個身體又穩又直挺。

▼小章魚站得又穩又直挺(圖/爆怨公社)


而且仔細一瞧,牠頭部的表皮有兩塊凹陷處,彷彿就像是人類的眼眶一般,凸出的鼻樑也清晰可見,詭異模樣像極了骷髏頭,配上看似哀怨、下垂的眼神,簡直令人感到毛骨悚然!但最後為了不浪費食物,所以交給姪子吃掉了。

▼小章魚的詭異模樣像極了骷髏頭(圖/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們討論,「嚇死寶寶了」、「求章魚的陰影面積」、「感覺很有靈性」、「妳殺了外星人!出門小心天空」、「章魚肉賀架某」、「小心吃,會被詛咒」、「他半夜會來託夢」,還有人覺得小章魚的樣子很像電影《異形4》的怪物角色,直呼「原來異形的靈感…來自於小章魚。」

▼人覺得小章魚的樣子很像電影《異形4》的怪物角色(圖/電影劇照)


但這也不免讓人聯想到,多年前有一群人到高雄岡山的溪邊釣魚,一名陳姓男子當時釣起一尾大約4公斤的吳郭魚,大家隨即將魚烤熟分食,結果詭異的事情發生了,吳郭魚竟然開口說話,用老太婆的聲音問著大家「魚肉好吃嗎?」

如此詭異的事情,讓旁人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了這條魚,沒想到仔細一看,魚身被筷子夾過的地方,竟然浮現老太婆的臉,五官非常清晰,令人訝異。據傳當時有吃魚的3個人全都嘔吐生病,而釣到魚的陳姓男子更是在睡眠中離奇死去。

▼「人面魚」事件嚇壞不少人(圖/翻攝自YouTube)


▼玫瑰之夜-鬼話連篇 有此一說 人頭魚 陶晶瑩 56 (1/3)▼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