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iPhone放飲料提袋…杯裂手機泡壞 客竟要求索賠

2017/10/01 16:00 字級:
扯!iPhone放飲料提袋…杯裂手機泡壞 客竟要求索賠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爆怨公社社團、Hiking授權提供)

自己不慎將手機弄壞,竟然理直氣壯的怪罪到店家,還要求賠償!一名女客人到手搖飲料店買了一杯飲料,順手將手機放進飲料的塑膠袋裡,不料她發現飲料杯破裂,由於手機浸泡在流出來的飲料中,導致無法開機,於是她氣得打電話到店裡投訴,讓飲料店員工既傻眼又無奈。

▼女顧客因為飲料杯破裂而向店家要求賠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社團)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表示,朋友在手搖飲料店打工,29日中午時有一名年輕的女客人到店裡消費,購買一杯中杯飲料後便搭乘公車返家。不久後飲料店接到了這名女客人的投訴電話,她表示當時她將iPhone手機放入飲料袋裡,卻在下公車時察覺到飲料店所使用的塑膠杯破裂,而放在袋中的手機也淪陷,經過檢查之後手機呈現無法開機的慘況,因此向店家要求手機賠償。

▼原po全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社團)


由於原po友人對於女客人投訴的要求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才恰當,畢竟一杯飲料也才50元,對方卻藉機獅子大開口求償,原po一聽也感到相當傻眼,於是轉而向網友詢問:「如果你是老闆遇到這狀況該如何處置比較好呢?」

對於原po的疑惑,大批網友們紛紛留言砲轟女客人,「根本就她的問題,第一當初交給她的飲料,飲料杯是沒有破損的吧!第二飲料給她之後也已經離開現場,根本不知道她是如何拿飲料的!店家不能妥協,就算她要告也告不贏」、「有事嗎?小姐,那是飲料袋又不是包包也不是手機袋,把手機放飲料袋幹嘛?」、「 當然不用賠阿,飲料好好的拿絕對不會破掉,會破掉是人為因素,為什麼要賠?!」、「首先要釐清一件事,手機是誰放進袋子裡的?就要負所有責任」、「基本上櫃檯上方會有攝影機, 應該可以拍到出杯時杯子的完整性!支持店家調出畫面,打臉奧客!」另外也有網友酸女客人「想換i8是嗎」,女客人無理的舉動引發網友一致撻伐,目前當事店家低調不願意受訪,僅表示已賠償對方一杯飲料,至於手機是否需賠償,雙方還在協調中。

▼女客人無理要求讓網友們看不下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社團)


▼有網友模仿女客人的行為,發現提袋無法容納,直呼「我覺得這樣不行」!(圖/翻攝自爆怨公社社團)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