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友有解…男友內褲「爛到破」死不換 她丟掉買新的還被罵

2017/09/20 15:22 字級:
​網友有解…男友內褲「爛到破」死不換 她丟掉買新的還被罵
(圖/截取自網路

最近在女孩間,興起了一個討論話題「男友對破掉的內褲,是否情有獨鍾?」。一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和姊妹聊天的過程中發現,彼此的男友竟然都有一個相同的「嗜好」,那就是特別愛「破掉的內褲」,地位大概跟小被被差不多,買新的給他穿還遭冷眼,讓她忍不住上網問「男生對破掉的內褲是不是有什麼特殊的情感啊?」

▼(圖/截取自爆廢公社)


從女網友貼出的對話可以看到,閨蜜抱怨自己把男友很舊又很破的內褲丟掉,還另外買了三件新的給他,可能打算表現一下賢妻良母的感覺,沒想到男友知道後,竟然很生氣,而且還衝去撈起垃圾桶內的內褲,並表示「還能穿,就穿」,這時原PO驚訝,因為她自己也是,「我男友內褲破洞,也是我念很久才要丟」、「我要買涼感內褲給他穿,他也不要」。

這樣的對話內容,引起社團內眾多男性網友回覆,「妳們不明白跟兄弟間的革命情感」、「就跟女生的小被被一樣道理(越舊越好)」、「這內褲養很久耶…怎麼忍心」、「這你就不懂了…熟悉的味道最對味(誤」、「新的還要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期』」、「舊的舒服,新的刺刺的不好,連男生的吊嘎內衣也是」、「新的卡襠,舊的寬敞」。

▼示意圖(圖/Pixabay)


另外,有網友說到,男生愛穿破內褲的概念,就跟女生離不開小被被一樣。日前就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上表示,妹妹有一條超恐怖的小被被,破爛程度看上去超像阿嬤的裹腳布,而且「死不肯丟」,就算鼻子過敏,也堅持不願意放棄小被被。

▼小被被爛到宛如阿嬤裹腳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還有一位王姓網友表示,自己也有抱小被被才能睡覺的習慣,如果綁架她的小被被簡直會要了她的命。而且「服役中」的小被被已經是第三代,初代被被越來越破,最後甚至碎掉時,整晚睡不好,後來好不容易找到摸起來觸感差不多的二代小被被,才把「初代被被」縫在一小角落,這樣的習慣,一直延續到第三代,這樣看來也算是「三代同堂」。看來不管男生、女生,總是有「熟悉最對味」的習慣。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內褲 報廢公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