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詹詠然混雙退賽 謝淑薇怒 兩家恩怨再起

2017/08/29 12:40 字級:
詹詠然混雙退賽 謝淑薇怒 兩家恩怨再起
網球女將詹詠然宣布退出世大運比賽後,讓混雙搭檔謝政鵬被迫退賽,讓做姐姐的謝淑薇看不下去PO文痛罵,讓詹謝兩家多年的恩怨情仇再度浮出檯面,其實詹詠然和謝淑薇兩人以前可是好搭檔,只要合體出征比賽必定會贏獎牌,但後來因為仁川亞運,詹詠然堅持要和妹妹詹皓晴參加雙打賽事,拒絕謝淑薇邀請產生瑜亮情節。
 
去年奧運因為教練名額分配問題,謝淑薇含淚宣布永遠退出國家網壇,背後真正原因,外傳是不滿詹詠然長期受到網球協會袒護受委屈退賽,謝淑薇和詹詠然長年恩怨浮出檯面,台灣兩大網球女將曾是好搭檔只要出征必定贏。
 
雙搭檔在網球場上屢戰屢勝,但導致兩人真正拆夥的原因,就是因為仁川亞運詹詠然堅持要和妹妹詹皓晴參加雙打賽事,拒絕謝淑薇邀請產生瑜亮情節,因為仁川亞運謝淑薇和詹詠然 撕破臉,更早之前兩人還曾為了海碩盃練習爭場地雙方一言不合鬧僵局,詹謝兩家結下心結,這回又因為詹詠然宣布退出世大運混雙讓謝淑薇的弟弟謝政鵬被迫退賽,讓做姊姊的氣炸了,多年來的兩家恩怨情仇又多添了一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