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感動! 陳金鋒霸氣登場 「揮火球」點燃聖火

2017/08/20 20:34 字級:
感動! 陳金鋒霸氣登場 「揮火球」點燃聖火
世大運火炬手,最後一棒由台灣巨砲陳金鋒擔任,霸氣登場,舉起球棒揮出火球,帥氣的點燃聖火,這感人的一幕也將全場氣氛帶到最高點,讓大家也好奇這火球是怎麼樣被打出去的點燃聖火,東森新聞也訪問到幕後團隊,解析是怎麼完成這一幕。

永遠的第四棒,陳金鋒一站上台,全場焦點都在他身上。這一棒揮出去,變化成一團火球飛了過去,點燃起熊熊聖火,揭開世大運序幕,畫面讓人看得好感動,但從鋒哥用力揮棒出去到點燃聖火,這過程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火球大解密,原來這顆球可不是真的棒球,下面其實有個火柱,裡頭裝了瓦斯,一點起火,上面的這顆金屬球就會像是在燃燒,接著鋒哥一揮棒,金屬球的火滅了,換成上面的鋼索,出現煙火特效,一路朝聖火台過去,到達後煙火滅的這瞬間,聖火跟著被點燃起。這短短幾秒鐘,可是耗費快50名工作人員一起完成,而且鋒哥揮棒的時間點,也是關鍵。為了這一刻,鋒哥在這之前可是苦練了一個多小時,果然一上台,這一棒揮的可是分秒不差。華麗的聖火台,再搭配峰哥的這一球,天衣無縫,點燃聖火這一刻,真的是熱血沸騰。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