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列「宅宅男友」3大優點 女網友大推:安全感百分百

2017/08/20 17:44 字級:
她列「宅宅男友」3大優點  女網友大推:安全感百分百
▲示意圖。(圖/擷取自pixabay)

宅歸宅,還是有人疼!一名女網友交了男友,但男友是名不折不扣的的宅男,在追求她的時候,男友會主動邀她出去玩,結果才過半年男友的本性就露出來,一開始讓她氣得半死,久而久之女網友就妥協了,而且還發現3個與宅男交往的好處,女網友po文分享後,許多網友們看了眼睛一亮,彷彿人生瞬間燃起希望,直呼「好羨慕」。

女網友在Dcard上po文表示,一直以為宅宅的定義就是「不出門、不社交、愛玩遊戲」,但自從誤上賊船交到宅男友後才恍然大悟,原來宅宅們也是會有出門社交的行程,女網友分析到:「正確來說應該是,會精準計算後出門,但能待在家絕對不出去;會做表面工夫社交,但只想回家。」

原po抱怨到,男友剛在追求她時,都會「主動」帶她出去玩,在朋友面前時也有說有笑,結果才交往大概半年的時間就被打回原樣,每次都說好累想待在家休息,不然就是叫女網友直接住在他家,連吃飯都只能約家裡附近的地方,吃完又回房裡打電動。

對於男友的本性,雖然一開始會覺得生氣,但久而久之習慣後也就妥協了,不過也讓她發現跟宅男交往的好處,像是不會遇到情敵威脅,就算有也只是電動中的二次元角色,但男友桌布永遠都是電動或動畫的女角,於是原po忍不住問對方「為什麼不放我」,結果男友妙回,「我心裡的桌布都是妳,手機跟電腦就讓給其他的老婆吧」,讓原po無話可說。

再者,身為宅男就是不常出門,當然也不會花太多錢,頂多就是花幾千元「投資」電動遊戲,女網友表示去年生日時,原本也沒有抱太大的期望,沒想到男友竟貼心買了兩張去日本的機票,讓原po又驚又喜,「平常都沒看他幫自己買什麼東西,吃東西也很簡單,居然把錢存下來對我好,心裡暖暖的」,原po笑說,旅途中美中不足的就是逛「秋葉原」。

最後一項好處是「不會管另一半的興趣」,原po發現身邊很多朋友的另一半都會覺得女生錢拿去買包包、衣服、追星很浪費錢,但是宅宅男友不但不會限制她,還說「我從小被我媽講不要買這些543講很夠了,所以只要自己能負擔興趣花費,想要怎麼花錢才不會管妳」。

最後,她加碼分享可能還會得到的額外好處,就是可以改造普遍宅宅男友都有的「未成熟」外觀,像是某次她心血來潮帶男友去換新髮型,原本不修邊幅的男友,整理完後讓原po直呼瞬間有種「改造野豬哥」的感覺,還有一次是在參加朋友婚禮時,男友穿西裝打領帶現身宴會,讓原po不禁小鹿亂撞,目光從沒離開過男友,也不禁讚嘆:「其實宅宅也是有很多優點的,安全感百分百!」

經過女網友詳細解說宅宅男友的三大優點外加額外好處後,網友也紛紛留言:「好羨慕…我也想要一個可以陪我玩少女前線的男朋友」、「我男友也滿宅,但他會管我用錢」、「我男友也是宅宅,私心不想按愛心讓大家知道」、「有個宅男友超棒的」。

▼宅宅男友的手機桌面圖。(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