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模看醫生沒穿內衣 自爆「聽診」過程超尷尬

2017/08/11 09:43 字級:
辣模看醫生沒穿內衣 自爆「聽診」過程超尷尬
▲(圖/Yumi.K臉書)

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辣模Yumi.K,有著漂亮的臉蛋及火辣身材,還常在臉書上曬出性感「長輩」照,光粉絲團就吸引20萬人按讚追蹤。昨(11日)Yumi.K自爆,後悔去看醫生時沒穿內衣,搞得醫生和自己都非常尷尬,引起網友熱議。

Yumi.K在臉書貼文,後悔表示「以後看醫生絕對穿內衣」,因為她去看醫生時想說沒特別要去做什麼就「隨便穿」,因而沒穿內衣,沒想到醫生在看診過程中要「聽診」,拿著聽診器壓她的胸部,她除了覺得痛之外,也覺得非常尷尬,而醫生似乎也很尷尬,當下她甚至「想把內內搬起來給他聽」,不過她也大讚,醫生人非常正直,並沒有吃她豆腐。

▼Yumi.K後悔自己去看醫生時沒穿內衣(圖/Yumi.K臉書)



貼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早知道考醫學院」、「我要當醫生了」、「太勵志了!我要認真讀書」、「需要私人醫生嗎」、「跟醫師說等一下,我搬給您聽」、「醫生可能壓到異物吧」、「乳房攝影會更痛」、「醫生本來沒打算聽診」。

不過也有網友對此感到相當不解,表示「發這種文章是想代表什麼,超反胃」、「不是也可以從背後聽嗎」、「 第一次聽到用聽診器聽診要搬奶」、「妳想表達什麼」。

其實,讓她看診尷尬的經驗,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先前她也在貼文中表示,她的右眼長了嚴重的針眼,「像被家暴一樣」,結果去看醫生時,醫生十分天兵地拿棉花棒碰她的左眼,並問她「這樣痛不痛」,她感到非常傻眼,並尷尬地跟醫生說「醫生我長的是右眼」。

▼Yumi.K之前因為針眼去看醫生,遇到的醫生非常天兵(圖/Yumi.K臉書)


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表示「醫生被妳的胸誤導了」、「長輩害醫生不專心了」、「因為醫生注意力分散了」、「肯定在看別的地方」、「醫生都看暈了」、「妳穿這樣看醫生,他當然會頭暈啊」。

▼(圖/Yumi.K臉書)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辣模 聽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