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破保養迷思揪出傷肌元兇!高標國際化比拼日韓專櫃,讓美肌不上妝也漂亮

2017/08/15 18:53 字級:
打破保養迷思揪出傷肌元兇!高標國際化比拼日韓專櫃,讓美肌不上妝也漂亮
刺激成分傷肌膚,當心保養速度趕不上肌膚受損的程度
很多女孩子,梳妝台上總是少不了瓶瓶罐罐,常認為自己已做好保養程序,但根據網路數據調查結果,其實有超過七成女性從未了解過保養品的成份!加上市面上保養品仍存在許多功效迷思,這些迷思的背後,其實潛藏著可能未標示的成分問題,當然製程、分子大小和來源絕對都無從得知。因此,當刺激成分進入皮膚後,就容易造成肌膚的負擔,每天的保養等於是日夜殘害,若保養品不慎選,等於白白讓自己的肌膚受罪。

迷思一:以香氣判斷產品是否為純天然?事實是,任何味道都可人工製作
不管專櫃或是開架式的保養品,可能添加了各種香料與色素等化學成分,大部分業者會選擇以「香料」當作統稱帶過,一般消費者根本無從判斷質量及品質,等級規格好的香精,帶來輕鬆愉悅的感官享受;相對來路不明的劣質品,長期使用將是造成皮膚過敏的元兇之一!



迷思二:精華液必須黏稠才是用料實在?事實是,只是增加了增稠劑,肌膚不見得能吸收
曾幾何時精華液的濃稠度變成了一種選購指標,但其實有些只是以大量的增稠劑創造出濃稠精髓、黏膩觸感,不見得代表較滋潤,它反而可能造成保養品不易吸收,在肌膚形成一層膜,實質作用不如預期。



迷思三:使用有機草本作為肌膚處方籤?事實是,健康人變成過敏兒有原因
別以為自己膚質健康就得意忘形,有太多「草本」、「植物萃取」、「精油」等保養品,並沒有說明濃度與活性,不見得是適合肌膚,或許可能初期沒有反應,待日久出現瘙癢或刺痛等異常症狀,才發現肌膚角質層已經受到損毀,失去了保護,本來健康肌底在成分不明的產品摧殘下,竟成為無法挽救的後天敏感體質!



MIT品牌崛起,引領保養知識新潮流
不管是先天或後天,膚質敏感不易照顧的女性,終其一生都在尋找適合的保養品。以溫和調理不傷肌膚層的妝前保養品牌BEVY C.創立至今五年,由台灣設計研發,一步步躍上國際,能見度多達一百多個國家,幫助無數肌膚回歸平穩狀態。五年前就率先提倡「妝前保養理念」,堅持全產品不添加酒精、無A酸、無人工色素、不做動物性測試、總生菌數為0,絕無人體有害物質,取材全世界之原物料,精選德法日韓生產技術,純粹但頂級,才能摒除肌膚不需要的成份,各項商品檢驗要求更高過歐盟規範。專業研發團隊針對亞洲各膚質而研發出適用的系列產品,讓肌膚回歸到最原始的健康狀態。

專家告訴你,妝前保養品怎麼選?
並非每項保養品都能做為妝前保養用途,BEVY C. 妝前保養系列運用智慧型大中小三分子,打造更易被肌膚吸收的活性成分,有效層層滲入肌底,不追求高風險速效的產品。許多坊間的妝前保養分子只會停留在肌膚表層,容易導致後續底妝起屑!尤其這幾年火紅的素顏霜、發光霜等產品,號稱能替代保養步驟,但其實卻只有填補毛孔效果,導致肌膚泛油、脫妝、皮膚過敏泛紅等問題浮現,非常不適用於台灣典型潮濕又悶熱的氣候。

獨創妝前四道分工,妝前保養為美肌打好基底
BEVY C.獨創的妝前四道分工,能啟動肌膚的導水功能注入後續養分,並藉由化妝棉和按摩手法幫助角質代謝,讓肌膚每分每秒都擁有足夠飽水力。 

▼獨創妝前保養四道分工 (圖/BEVY C. 提供)


明星等級的呵護,打造天生自然美肌
因為瞭解對肌膚的需要,強調簡單且有效的保養精神,BEVY C. 嚴格把關的產品都成為熱銷商品,深受超過五十萬粉絲愛用。其中這五年來商品又以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水潤肌保濕化妝水、光感粉底精華、絲絨粉底精華、極淬美白凝霜、油脂平衡控油凝乳,最受粉絲歡迎與好評,成為歷久不衰的經典明星商品。

取材全世界之原物料,精選德法日韓生產技術

TOP 1 商品 妝前保濕精華:    
強調專為亞洲男女肌膚設計,獨家專利成分能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及穩定膚況的作用,成為日夜間高效保養的輕精華。除此之外,在妝前使用,能使肌膚加強補水,讓後續妝容更服貼,或是混入粉底液中,增加底妝的持久力,是創造持妝和控油的熱銷口碑商品。

TOP 2 商品 光感粉底精華、絲絨粉底精華:
在講求裸妝和好膚質的時代,粉底液的選擇變得更加困難。但BEVY C. 讓追求完美底妝的你將化妝變得更簡單,使用『全球首創』 用拍的氣墊粉底精華 ,並添加嚴選國際精品專櫃御用之日本珍珠母貝,打造極為細緻的光澤底妝效果。另外,添加的精華成分不僅能滲透肌膚,還能讓你在上妝的同時也滋養肌膚,並且使用韓國抗菌面料氣墊粉撲,解決細菌滋生問題,讓肌膚越拍越透亮,妝感自然又細緻。

▼熱銷破億明星商品,從左至右:光感粉底精華、絲絨粉底精華、極淬美白凝霜、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油脂平衡控油凝乳、水潤肌保濕化妝水 (圖/BEVY C. 提供)


輕鬆變身自然系美肌女孩:https://goo.gl/xEySuz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