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非菜花!他下體長詭異「疣狀物」自拍PO網 神人留言救一命

2017/07/03 09:44 字級:
非菜花!他下體長詭異「疣狀物」自拍PO網 神人留言救一命
▲(圖/翻攝自《2ch》論壇、Pixabay、網路,東森新聞製圖)

民眾若出現婦科或是泌尿科相關疾病,多會因羞於啟齒,最後延誤病情,身體若出現異狀應盡早求助,日本一名男網友因下體睪丸處長出一顆「疣狀突起物」,貌似一顆肉痣,嚇得他自拍下體照PO網詢問,結果有眼尖的網友看出端倪,留言詢問男網友近期是否從事戶外活動,並告知這並非菜花,或是被螞蟻叮咬,而是被「蜱蟲」入侵。

▼(圖/翻攝自《2ch》論壇)

 
日本這名36歲的男網友將下體照片PO到《2ch》論壇,被不少網友揶揄,「長菜花?」、「是不是好幾天沒有洗澡」、「被螞蟻咬?」、「是得性病了嗎?」,但也有專業網友看出端倪留言,認為他可能在從事戶外活動時,被「蜱蟲」入侵,若引發感染,病情嚴重可能致死。
 
男網友也回應,每周都會登山,近期才戶外野餐回來,知道自己被寄生嚇得趕緊就醫,雖然看醫生時,護理師聽到他的睪丸被蟲咬,「都忍不住笑了出來」,但所幸及時治療,「蜱蟲」已經離開他的身體,並附上一張擦藥包著繃帶的下體照,也有熱心網友提醒,蜱蟲可能已在家中產卵,請他要做好消毒。
 
▼(圖/網路)

▼被寄生的鳥類。(圖/網路)


蜱蟲又名壁虱、扁虱、草爬子,體積相當小,大約只有一個火柴頭的大小,寄生動物身體吸血維生,吸血的口器上面長著倒刺,若不當拔除,可能造成蜱蟲頭部折斷在皮膚內引發感染,切記不可用手直接接觸,或是將蟲擠破,被蜱蟲寄生,可能造成局部充血、水腫、急性炎症反應,還可引起傳染病感染。

▼(圖/網路)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