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長護子警告「修理你的狗」 飼主霸氣打臉被推爆!

2017/06/15 09:36 字級:
家長護子警告「修理你的狗」 飼主霸氣打臉被推爆!

▲(示意圖/pixabay、爆料公社

家長總是護子心切,而寵物的主人當然也會保護自己的毛小孩!有家長因為自己的孩子會怕狗,所以就貼了一張告示警告附近一名養狗的鄰居,要他把狗狗「關起來、綁起來」,否則下次看到就要動手修理。沒想到飼主看到後,用紅筆寫上霸氣回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網路上流傳一張白紙黑字的告示,是一名家長認為自己的小孩害怕鄰居家的狗,所以寫下了不客氣的警告,上頭指出「先生,可不可以請你管好你家的狗?我小孩看到會怕,哪天我小孩被咬傷了你負責的起嗎?這種狗就關起來、綁起來,別怪我沒警告過你,下次讓我看到一次我就修理他,叫捕狗大隊!」

而這名飼主看到之後,用紅色的麥克筆寫下回應,先是有禮貌地向對方道歉,並且附上一個禮盒,表示自己會多多管教自己的小狗。不過面對如此不客氣的威脅警告,這名飼主也不是省油的燈,指出「這塊地是我的名字」,沒有圍起來是想給大家通行方便,「你小孩會怕就不要走這」。最後更霸氣地表示,「如果你小孩被咬傷,我負責。但如果你修理我的狗,我一定修理你!祝,安好。」

▼(圖/爆料公社)


貼文被PO到《爆料公社》後,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都大讚狗狗的主人回應有魄力,「主人夠客氣了,還送禮盒」、「別人的地自己亂入,還敢怪人家狗」、「就是有這種恐龍家長」、「地主處理方式不錯,態度很好啊。」、「超霸氣的主人」、「最後『祝安好』超好笑」。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兩方應該好好溝通,「這樣是在互相傷害嗎」、「主人跟路人都有問題,狗狗無法分辨界線,所以不要讓自己的狗狗傷到人是主人的責任,既然是自己的地,就圍起來或是把狗狗圍個範圍跑。」、「不能先用溝通的嗎?碰不到面嗎?」引起熱烈討論。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家長 飼主 打臉 告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