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式章魚燒超恐怖?他神比喻像「這怪東西」 網友:台式完勝

2017/06/13 14:30 字級:
日式章魚燒超恐怖?他神比喻像「這怪東西」 網友:台式完勝
▲(圖/王姓網友授權提供)

章魚燒雖然起源於日本,但在台灣夜市也相當常見,幾枚銅板就能買到熱呼呼的「章魚小丸子」。日前有鄉民分享,台灣的章魚燒其實屌打日本章魚燒,許多網友紛紛附和,表示日本章魚燒吃起來「像加熱過的痰」。

這位鄉民9日在「批踢踢」分享,之前去章魚燒的發源地大阪排隊吃章魚燒,卻令他非常失望,原PO認為日本章魚燒皮太軟、醬又鹹,相當難吃,唯一的優點只有章魚很大塊,相較之下台灣的章魚燒簡直完勝。

有網友附和,日本的章魚燒真的很難吃,「大阪我去過三次了,真的很難吃」、「我不信邪吃過幾次,真的難吃」、「道頓堀那邊的章魚燒名店真的都難吃」、「還會加紅薑根本噁」、「超級難吃…台灣的好吃100倍」。

但也有人持相反意見,「台灣的把皮煎到跟花枝丸一樣,這種才叫做屎」、「台日習慣不同」、「日式的吃法像是海鮮奶油球,其實很對味」、「日本的好吃,台灣的也不錯啦,兩種根本不同的食物」、「我覺得超好吃的!!軟軟的會爆漿,比臺灣的好吃多了好不好」。

另外有一位網友列出台式章魚燒和日本章魚燒不同的地方,像是台灣章魚燒皮較硬、內餡有嚼勁、配料口味偏甜,日本的則皮軟、內餡也較軟爛,醬料酸鹹。但日本章魚燒不僅鋪滿柴魚,還會加上紅薑、芥末,台灣則很少有紅薑、芥末,柴魚也只有一點點。

這位網友也補充,台日喜好差異甚大,他的日本朋友也不喜歡台式章魚燒,如果台灣人到日本開章魚燒店,很可能會「秒倒」。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章魚燒 日本 台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