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8年級超懷念!即時通「叮咚~有人在家嗎」網嘆:時代的眼淚

2017/06/09 18:20 字級:
7、8年級超懷念!即時通「叮咚~有人在家嗎」網嘆:時代的眼淚
▲(圖/Pixabay、翻攝畫面)

現在通訊軟體發達,使用Line、FB、What's app聯繫親友已是非常普遍的現象,不過早已沒落的「即時通」、「MSN」陪伴著許多人成長,在記憶中仍有著不可抹滅的地位,一名網友在PTT上PO文回憶起幫他追到女友的「即時通」,瞬間勾起網友的集體記憶,紛紛大嘆,「真的是時代的眼淚」!

83年次的網友在PTT上分享,即時通陪伴了他的青春歲月「國小後期到整個國中」,並笑稱,「人生唯一的女朋友也靠即時通追到的,嘻嘻」,他也懷念即時通能放上狀態的功能,例如「不在位置上、忙碌中」,而他自嘲「本魯就比較文青一點」,會放上「我在這裡拼了命的尋找,那關於愛情的下落」這樣的狀態,並詢問鄉民,「有沒有即時通的八卦?」

▼網友在PTT上回憶陪伴他成長的即時通(圖/PTT)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迴響,網友紛紛陷入對即時通的懷念中,表示,「國小的回憶」、「心情差,勿密」、「有,小學班花想到就去敲她!叮咚~有人在家嗎」、「有事聊 沒事勿密」、「純純的愛」、「勿密哈哈!現在想起來覺得勿密超白爛」、「葉子的離去,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我絕對不會說我有放過這個狀態」、「欸欸狀態怎麼了?妳還好嗎」、「非本人,勿密」、「認識了好多女生,後來轉戰msn」、「震動視窗」、「時代的眼淚」。

不過也有網友提到了msn及icq,紛紛表示「msn才是」、「msn+1」、「msn才是王道」、「msn才是,介面好看,想念那個震動」、「那時候用msn的大學生們,會酸用即時通的國高中生屁孩」、「當時的大學生用msn,國小國中生用即時通」、「icq年代」、「icq比較早吧」、「icq還好啦,msn比較多回憶,畫畫、大頭貼、旋轉泡泡」。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即時通 時代的眼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