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豪雨校園成重災區 東吳操場淹水變游泳池

2017/06/03 21:54 字級:
豪雨校園成重災區 東吳操場淹水變游泳池

這次豪雨,校園成了重災區。基隆海洋大學大淹水,許多車輛和機車都泡在泥水中。東吳大學則是因為外雙溪暴漲,水灌進校園;操場彷彿變成大型游泳池。學校從校長、教職員和學生總動員,3號一早就開始清理淤泥。但到截稿前,只有跑道部分清除乾淨,但學生們自告奮勇,還有女學生幫忙搬沙包,就是希望校園環境能盡快恢復。
 
傾盆大雨外雙溪溪水暴漲,水灌進東吳大學校園內,操場已經不見蹤影,成了大型游泳池,水來的快退的也快,但滿是泥濘,操場根本變成泥土堆,學生腳上全是泥巴,自告奮勇幫忙清理,3號八點開始,從校長、教職人員到學生總動員,好不容易有些成果。眼看雨勢又變大,學校擔心學生著涼趕緊讓同學們休息,但還是有女學生來幫忙 搬運清出來的泥巴。
 
豪雨讓校園成了重災區,基隆海洋大學大淹水,汽車、機車全泡在水裡,上傳照片的民眾覺得好無奈,海洋大學成了名符其實在海洋裡的大學。辦公室無法幸免於難,文件泡水只能暫時攤在桌面上,停車場部分相關單位出動鏟土機,先將淤泥剷除;灑水車強大水柱清理地面,但還是可以看到路邊積了一些泥沙。工作人員則是忙著進行善後,擦拭玻璃窗,就是希望讓校園環境能盡快恢復。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