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捷運站旁雅房月租只要2000 房東「附帶條件」怪怪的…

2017/05/22 12:00 字級:
捷運站旁雅房月租只要2000 房東「附帶條件」怪怪的…
▲(圖/pixabay、爆料公社 臉書)

離鄉背井到其他城市讀書或工作的人,肯定都要面臨租屋的問題。不過最近有位網友在瀏覽租屋訊息時,發現有個離捷運站很近的雅房,每個月的租金居然只要2000元,超划算的價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但房東的附帶條件卻超級不單純!

根據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的發文,租屋標題清清楚楚寫了「便宜的房子分租,限女性三重(租金可議)」,誇張的是租金每個月只要2000元,還包含第四台和網路,雖然是雅房只有6坪,設備也都還算齊全,但地點就在捷運站旁邊,非常方便。

可是往房東的備註欄看去,他說「便宜的房子分租,月租2000,限女性47歲以下,三重菜寮捷運旁,單純環境,交通便利,水泥隔間,出租有緣人,做房屋的女主人(租金可議),需與房東同住一公寓。」原PO看完還差點沒昏倒,因為房東的言下之意就好像在徵女友一樣,只限女性就算了,居然還要和男房東同住,甚至逼「做房屋的女主人」,驚嘆「這什麼情況啊?兩人世界?」

▼(圖/爆料公社 臉書)


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用睡覺抵房租水電吧!誇張」、「其實這種房東滿常見的…」、「有女房東缺男主人的嗎」、「近水樓臺先得月的概念」、「同居還要給二千」、「把出租網站當交友網站在用欸」、「租房間送房東」。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租屋 房東 女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