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心不騙!一蘭拉麵台首店6月15日開幕 價格大公開

2017/05/19 15:00 字級:
真心不騙!一蘭拉麵台首店6月15日開幕 價格大公開
▲(圖/天然豚骨拉麵專門店 一蘭台灣 臉書)

真的要來了!到日本旅遊,廣受大家喜愛的知名拉麵店「一蘭拉麵」,今(19日)宣布在台灣的第一家店,將在6月15日11時開幕,除了維持特有的個人座位外,還採24小時全年無休營業。

▼原汁原味的「味集中座位」在台北也可以體驗(圖/天然豚骨拉麵專門店 一蘭臉書)


拉麵迷引頸期盼的「一蘭拉麵」,終於敲定來台時間,除了聘請「製麵職人」根據每天氣溫和濕度進行「一蘭特製生麵」的調整外,食材也將採用「道地原味」。

除此之外,一蘭拉麵特有設置讓客人吃麵時,不受其他人影響,可以用力吸麵、大口喝湯的單人小隔間「味集中座位」,還有提供「客製化」服務,口味鹹度、麵條粗細,通通任君挑選,以及因應九州拉麵的麵條較細,軟硬度容易受湯汁影響,為保持拉麵最美味的狀態,因而在博多衍生出獨特的加麵文化「加麵系統」。

▼依個人喜歡,挑選出自己專屬的口味(圖/天然豚骨拉麵專門店 一蘭台灣臉書)


▼留下湯汁再加麵(圖/天然豚骨拉麵專門店 一蘭台灣臉書)


​價格部份,天然豚骨湯拉麵售價288元,釜醬汁豚骨叉燒肉148元,加麵或是加飯都是58元,抹茶杏仁豆腐108元。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