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咖啡廳一日限定「重磅女僕」網:潛力股!我可以

2017/05/19 14:30 字級:
咖啡廳一日限定「重磅女僕」網:潛力股!我可以
▲(圖/推特)

女生穿著女僕裝天真可愛,不只秒殺宅男,大部分男生也對女僕裝有無限遐想。不過,近日有網友推薦這個位在日本的秋夜原咖啡廳,當中的女店員們全部穿上女僕裝,特別的是,這些「女僕」們的外型顛覆一般人對女僕的想像,受到客人熱烈歡迎!

有網友在推特PO出了秋葉原咖啡廳中「女僕」店員們的照片,個個身穿粉紅色的女僕裝,身材都非常豐腴,有些還在胸前插著一枝筆,胸前雄偉好吸睛!

▼店員全部換上女僕裝,有些女僕還在胸前插一枝筆(圖/推特 下同)




不過,這個活動是同人舉辦的限定咖啡廳活動,因此是「一日限定」。這一日限定的活動今年一共舉辦了三次,每次都受到顧客喜愛,網友看見後也躍躍欲試。

▼這個活動為一日限定,今年內共舉辦過三次(圖/推特 下同)


另外,這家咖啡廳還推出「龍珠式」收費,以《七龍珠》漫畫發想,只要收集到七顆龍珠,就可以向神龍許願,所以客人只要點規定的七道菜,就可以「免費」和這群女僕店員合照。

因為在一般狀況下,客人要和女僕店員們進一步互動是需要另外花錢的,用餐費為3500日圓(約940元新台幣)、拍照為5000日圓(約1343元新台幣)。

網友在推特上看見這一日限定的活動,紛紛表示,「潛力股」、「潛力股+1」、「雖然胖了點,但都是超乳」、「乳量驚人,我可以」、「真的有人吃這味」、「對於喜歡肉的,應該很愛」、「肥肥的真可愛」、「北韓需要這些核彈」、「棉花糖女孩超可愛」、「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太想去了」、「戀愛了」。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僕 咖啡廳 重量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