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年爆紅「麥當勞正妹」去哪? 如今快認不出了

2017/05/07 21:00 字級:
當年爆紅「麥當勞正妹」去哪? 如今快認不出了
圖/raindog.pixnet.net

正妹徐薇涵2015年因在麥當勞上班,穿制服的模樣被知名部落客拍下PO網後,引發網友瘋狂朝聖,還紅到國外去,登上英國《鏡報》、《每日郵報》、美國《紐約每日新聞》,甚至被封為「麥當勞女神」。如今兩年過去了,現年23歲的徐薇涵的近況也曝光,許多粉絲看後直呼:「現在反而更自然可愛」。

徐薇涵綽號「海豚」,因為外型酷似玩偶娃娃,聲音略帶稚氣,相當討人喜愛,被被知名部落客雨狗(RainDog)發現後,把徐薇涵工作的照片上傳到網路上,讓她一夕爆紅。事隔2年,徐薇涵上月22日出席Cool Japan TV網路活動,台下粉絲才驚覺她就是「麥當勞正妹」徐薇涵,據悉她目前仍在麥當勞打工,閒暇之餘則搖身變成網路紅人。

媒體報導,徐薇涵現在已跳脫清純模樣,多了分女人味,看起來更有魅力了,她的臉書粉絲專頁人數已吸引15萬人追蹤,近期她常以部落客身分出席各大商業活動,同時也活躍於時下最流行的直播平台。徐薇涵當年英國《每日郵報》曾對徐薇涵進行報導,吸引了大批英國網友點閱,許多外國網友看後也表示:「巴不得即刻飛到台灣看她」、「她看來像個小女孩」。

▼徐薇涵(左)日前出席Cool Japan TV活動,被台下粉絲認出。圖/徐薇涵IG、臉書


▼「麥當勞女神」徐薇涵現在已跳脫清純模樣,多了分女人味。圖/徐薇涵臉書


▼「麥當勞女神」徐薇涵現在已跳脫清純模樣,多了分女人味。圖/徐薇涵臉書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