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王嫂昆凌懷胎五月氣色好 分享「天然食補秘訣」超簡單

2017/05/02 18:36 字級:
天王嫂昆凌懷胎五月氣色好 分享「天然食補秘訣」超簡單
天王嫂昆凌在2015誕下女兒「小周周」之後,今年情人節時周董公佈又懷上了第二胎,目前已懷胎五月。日前昆凌出席拍攝代言廣告時氣色很好,四肢依舊纖細,穿著連身小禮服時完全看不出孕肚。已經當了媽媽的她身材維持得很好,讓許多粉絲羨慕不已,進而詢問她維持身材以及養胎育兒之道。

 

昆凌表示在懷孕過程中要吃到對的東西才會補到BABY,而且要吃好睡好才可以讓BABY好好長大。另一個重點是她不喜歡加工過的食品,所以健康天然的食物是第一選擇。昆凌分享,在孕程中她經常感覺疲憊,許多親友都推薦她各種不同品牌的溫補食品,之所以最後選擇農純鄉就是因為他使用的雞隻沒有動物用藥,也沒有添加任何水分及其他化學物質,經過產銷認證的純天然品質讓她很放心。免親自熬煮、加熱即可食的滴雞精很方便,且無可怕的腥味,飲用後變得比較有精神,是很不錯的「喝的保養品」,推薦給大家做參考。
 


今年昆凌與農純鄉滴雞精再續前緣,農純鄉耗資數百萬為昆凌打造「東方婚禮」場景,並邀請天王御用導演珍妮花及攝影師林炳存操刀,拍攝出浪漫唯美的形象廣告。廣告場景大量運用彩繪燈籠、木雕窗框以及中國風紙傘、紅鶴等充滿濃濃東方味道具,現場地面還放滿水,營造出湖水如鏡面般夢幻的感覺。昆凌與周董是在歐洲浪漫的古堡舉辦夢幻結婚儀式,這樣充滿濃濃東方味的場景讓昆凌驚喜得說「真的太美了!」
 


農純鄉品牌經營三十年,使用國內第一家具有產銷履歷的上等黑羽土公雞製作而成,是全台唯一通過食品GMP認證的滴雞精。製作過程以最嚴格的衛生標準把關,且經過高溫高壓滅菌,確認無生菌後才可出廠。滴釀出來的雞精在過濾去油之後,留下來的就只有豐富蛋白質、膠質、胺基酸等多種營養素及美味。如此健康又安心的品質才能成為天王嫂昆凌的首選,且願意繼續代言,將自己的幸福與喜悅分享給更多的人。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