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個月甩肉6公斤!做對「這件事」免吃水煮餐也能瘦!

2017/04/27 18:26 字級:
1個月甩肉6公斤!做對「這件事」免吃水煮餐也能瘦!
▲安心亞愛上慢跑,不用吃「水煮雞」也能一個月輕鬆甩掉6公斤!(圖/安心亞臉書)

用極端減肥法不僅傷身還可能讓體重反彈!女星安心亞最近受訪跟大家分享,她終於找到了不用自虐餓肚子也不會復胖的減肥方法了。安心亞過去因肉肉的形象常被開玩笑批評臉圓、肥肚、象腿,讓她壓力大到狂減肥。她試過嚴格控管飲食,天天吃「水煮雞」,快速瘦下後卻又復胖!如今,她找到更棒的瘦身方法——慢跑,讓她不用挨餓也能在一個月內激瘦6公斤!
安心亞執行一個月天天慢跑40分鐘的運動計畫後,受訪表示:「跑了一個月之後才發現,沒有吃水煮餐也可以瘦,而且持續運動的減肥效果是最好的,又不容易復胖!」即使工作忙碌只能晚上硬撥40分鐘出來跑步,但堅持下來的安心亞確實應證了跑步出色的減重效果,努力的她甚至笑說:「腿還有再瘦的空間,大概還可以再少個3公斤!」

▼安心亞分享健康又不用挨餓的方式輕鬆甩肉(圖/安心亞臉書)


但出外跑步容易受天氣影響,光是出門就需耗費太多時間,「天氣不好」、「沒有時間」成為大家不出門慢跑的藉口。因此,近年來許多藝人都養成居家方便的輕運動習慣!有器材的輔助就隨時隨地都能運動,用聰明的時間管理方式,讓忙碌的現代人在家就能實踐運動計畫。

【影片】健身界「變形金剛」 酷跑機+長椅+吧檯3合1


看更多→ http://bit.ly/2poWZeM

一起看看其他女藝人維持身材的運動絕竅吧!
一、歐陽靖
歐陽靖曾在臉書說過自己是「最不會減肥」的人。她從小就胖,14歲就胖到70公斤!後來因為減肥不當導致厭食症,瘦到只剩皮包骨,生理期停了、皮膚病、掉髮、憂鬱、貧血都纏上她。但她靠慢跑、控制飲食,把體重維持在5字頭。她曾在《連我都能跑了,你一定也可以! 》中表示:「在開始跑步之前,我以為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到」,後來才發現「自己原來有這麼大的力量。」許多女性網友也受到歐陽靖的啟發開始慢跑,進而愛上慢跑。

▼健康、陽光的歐陽靖也曾為了減肥吃盡苦頭,全靠慢跑找回自信!(圖/歐陽靖臉書)


二、小S徐熙娣
小S徐熙娣已是三名女兒的媽媽,身材卻依然火辣!平時愛吃的她每餐只吃6~7分飽,平時也到健身房或在家中運動。她常在IG上分享自己跟著老師在家中鏡子前大跳有氧舞蹈Zumba的影片。小S隨著音樂的節奏扭腰擺臀,盡顯出她這位性感「國際巨星辣媽」的好身材!

▼小S熱愛運動也常在家練舞,即使是3個女兒的媽依然火辣!(圖/小S徐熙娣Instagram)


三、小甜甜張可昀
從小就是肉肉女的小甜甜張可昀,體重曾一度飆到80公斤!歷經情變後,她積極投入健身運動,成功甩掉近30公斤!而她大方分享自己鏟肉的秘訣就是:「瘦身真的沒捷徑,要吃就要動!」
她每週會上健身房2、3次,同時調整自己的作息及飲食。她也推薦沒時間運動的朋友可以用「競走」的方式來瘦身,不過,「競走」時一定要記得夾屁股、挺胸縮小腹才會有效果
小甜甜上節目時,還不忘開自己玩笑說「整個人從XL變成了M號!」

▼小甜甜從80公斤瘦成50公斤,看起來更年輕、漂亮,也更有自信了!(圖/小甜甜張可昀臉書)


四、張鈞寧、陳意涵
張鈞寧和陳意涵這對閨蜜不但是演藝圈中知名的「健身狂魔」,更是慢跑的熱愛者,時常相約跑步。號稱「台灣第一氧氣美女」的張鈞甯原來是個宅女,後來受姐姐的影響開始跑步,這一跑就跑上癮!跑步還幫她矯正了20多年來的駝背習慣。而過了30歲的陳意涵,對於慢跑則說:「我非常愛吃,叫我節食絕對做不到」、「所以才會一直跑步。」熱愛運動讓她依舊長相甜美,成為大家心中永遠的漂亮少女!

▼張鈞寧和陳意涵是演藝圈著名的「健身狂魔閨蜜」,感情好的兩人常相約運動。(圖/陳意涵微博)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減肥 慢跑 酷跑機 晶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