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酸男問「月薪20萬交得到女友?」 他嗆:優勢不用就是傻

2017/04/21 15:24 字級:
心酸男問「月薪20萬交得到女友?」 他嗆:優勢不用就是傻

▲(圖/pixabay)

現在經濟環境不佳,大部分的民眾都對自己的收入不夠滿意,導致現在有許多人不敢結婚生子,就怕會被龐大的生活費用給壓垮。而一名網友月薪有20萬,照這樣的薪水來說,生活應該很容易,不過他卻交不到女朋友,上網求助後,引起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PTT》貼文提問,他表示自己有做點小生意,平均收入有20萬以上,但是創業的這一、兩年都沒有女朋友,寄信到交友板上也都沒有人理,原PO說明,自己沒有長得很恐怖,年輕的時候還交得到正妹,但在交友網沒有表明自己做生意年收約300萬,所以想問大家「是不是一定要說年收多少才交得到正妹啊?」

而有許多網友們都提出看法,雖然有人覺得「用錢吸引人」就會失去交往的本質,容易吸引敗金女,不過也有人持不同意見,「話說你幹嘛不說呢?現在社會有錢也是一個大優勢呀」、「有優勢不用是傻B行為,你以為學生時代喔?」、「錢也是你本身的一部分啊!不看錢、臉那到底要看啥?」,更有人直言「不想用錢吸引人,可是你長相就不吸引人啊!」

也有人看到原PO的說法,忍不住心酸地回「20萬還沒有,22k就可以自殺了QQ」、「肥宅只能羨慕T.T」、「想當乾女兒QQ」。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