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嚇到心臟漏拍!深夜返家驚見「半身鳥」 網驚:都市傳說!?

2017/04/21 14:10 字級:
嚇到心臟漏拍!深夜返家驚見「半身鳥」 網驚:都市傳說!?
▲(圖/洪春木 寒羽哲ㄟ所在 授權提供 )

一名新北市網友洪春木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分享,他在下班回家,將機車停好時,猛然看見附近機車腳踏墊上躺著「半隻鳥屍體」,十分驚嚇的他過了一會才往前一探究竟,仔細看之後卻發現是一場誤會,讓他直喊,「是哪位阿嬤的啦」!

洪春木PO文指出,他回家途中將車停好,拔下車鑰匙後,驚見一「半隻鳥屍體」,而且還「只有下半身,一滴血跡都沒有,似乎血被吸乾了」。嚇壞了的他隔了數秒後,才鼓起勇氣往前確認,沒想到湊近看之後,卻發現原來只是顆「發芽的蒜頭粒」,讓他直呼「是哪位阿嬤的蒜頭啦,都發芽了」,害他嚇得不要不要的,心臟瞬間漏拍!

▼網友洪春木在附近機車腳踏墊上驚見「半隻鳥屍體」,往前仔細一看後才發現是「發芽的蒜頭粒」(圖/洪春木 寒羽哲ㄟ所在 授權提供)




此篇貼文PO出後引起熱烈迴響,笑翻一群網友,有網友表示,「看了都毛起來了」、「還是能拿來爆香唷」、「笑死,以為都市傳說」、「一顆阿嬤a蒜頭嚇壞60億人」、「嚇壞我了」、「文章看一半就看圖差點吐,看完才知道是大蒜」、「你知道嗎?半夜要憋住不笑出聲是很難過的事。」

隔日,洪春木在上午又前去看那「半隻鳥屍體」,發現它仍原封不動的躺在原位,不過,倒是因為較為明亮而清楚許多。

▼(圖/洪春木 寒羽哲ㄟ所在 授權提供)


而在泰國中北部,同樣也有一個讓人「嚇到眼眶泛淚」的事件,一名婦人日前在家睡午覺時,聽見有人在搖晃紗窗門的聲音,以為是鄰居來探訪,準備前去回應時,卻被紗窗門外的景象給嚇傻了!

走近紗窗門的婦人,驚見前來搖晃紗窗的「鄰居」竟是一隻身形碩大的「蜥蜴」,驚嚇的她趕緊報警處理,消防人員立刻趕到後,欲將巨蜥移往他處,但這隻巨蜥還用爪子牢牢攀附在門上,對消防人員的捉拿無動於衷,尤其體重又非常重,消防人員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將牠「捕獲」。

▼泰國一婦女午睡時聽見紗窗門外有聲音,以為是鄰居,前往一看卻驚見巨蜥。(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報警請消防人員處理,消防人員最後成功捕獲巨蜥。(圖/翻攝自Twitter)


幸好,被捕獲的牠並沒有攻擊他人,消防人員最後也沒有將之撲殺,而是送往草叢中,讓牠回歸自然。

▼消防人員準備將牠移往他處,回歸自然。(圖/翻攝自Twitter)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