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曝「路邊攤霜淇淋」可怕內幕 網友驚:難怪每吃必拉

2017/04/09 17:51 字級:
​她曝「路邊攤霜淇淋」可怕內幕 網友驚:難怪每吃必拉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台灣近年來掀起一股「霜淇淋」旋風,便利超商、餐廳以及路邊,到出都可以看到冰淇淋機器的身影,炎炎夏日吃上一支立馬透心涼,不過,霜淇淋價錢從10幾元到100多元都有,讓人不禁好奇到底差別在哪,有工讀生就跳出來爆料,揭開驚人內幕。

有女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前陣子寒假,她到親戚經營的路邊攤幫忙賣霜淇淋,長長一支非常便宜,不過,女網友卻說,親戚製作霜淇淋時,不但用的原料是「粉加水」,更噁心的是還隨便找個水桶盛裝,之後「喇一喇」倒進去機器就賣給客人了,如果當天沒賣完,還會擠到一個塑膠袋內,隔天再拿出來繼續賣。

親戚的行為,讓原PO實在很難接受「嚇都嚇死了,阿不就還好我平常都沒有在吃」也因為如此,原PO再也沒去親妻那幫忙,原PO認為,貴的東西有其貴的道理「所謂的一分錢一分貨」,希望大家「不要看它大支又便宜就去買,真的覺得好恐怖哦!」

貼文PO出後,立刻引掀起熱,許多人都覺得實在太噁,「太黑心了吧!」、「難怪我每次吃夜市的霜淇淋都會拉肚子」、「還好我一直覺得這種的很難吃」、「很意外嗎?我以為這時常識耶!」、「原來這就是每吃必拉的原因啊!」、「難怪之前吃完半夜起床吐」、「之前在冰淇淋店打工聽前輩說,外面的霜淇淋機很少洗,因為洗一次加保養很花時間又很麻煩」、「做過餐飲其實對這些內幕都不會太意外」、「我的補習班主任的朋友,在賣霜淇淋
,有一天主任去找朋友,主任叫朋友做一支給他,朋友卻從口袋掏出了30塊,說錢給你,去便利商店買,原來是因為機器1年才洗一次!」

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認為「妳親戚黑心,不代表別人也黑心」,還有網友說自己以前在便利超商打工,機器都是天天洗,所以每次都只好穿舊衣服去,不然會弄髒。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霜淇淋 冰品 衛生 黑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