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孝?吝嗇?親友踢爆陽岱鋼父租舊屋 友人反批:貪得無厭

2017/03/22 09:44 字級:
不孝?吝嗇?親友踢爆陽岱鋼父租舊屋 友人反批:貪得無厭

▲(圖/陽岱剛)

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形象好,近年來身價大漲,不過卻被周刊爆料指出,自己跟老婆住豪宅,卻讓年邁的父親開聯結車、住舊房,還說與家族反目成仇的起火點,疑似是因為他老婆「金錢控管」相當嚴謹,不過目前陽岱鋼還沒有對此做出回應。

陽岱鋼家醜傳聞連環爆,日前在臉書貼文直指家族沾上了汙點,「慢慢有了知名度,我不曾改變,但是周遭變了。借錢的要求、幫忙還債的、質疑捐款太少、無中生有、甚至要我為假球負責的言論…」,本來外界猜測是因為表哥陳致遠「打假球」事件被翻舊帳,所以才會發文抒發心情。

不過根據《鏡週刊》報導,有爆料指出,陽岱鋼臉書上寫下的委屈字句,其實是「陽家親友」對他的不諒解,包括陽岱鋼親生兄弟姊妹陽耀勳、陽品華、陽詩慧、陽詩怡,甚至連啟蒙他走上棒球路的叔叔陽介仁,都早和他漸行漸遠。而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親友們看不慣身價破億的陽岱鋼,在日本、桃園都坐擁豪宅,不過在台東老家的父親陽德興,卻是住在一間租來的破舊老屋,而且老人家每天還得開8小時的聯結車貼補家用。

▼(圖/陽岱鋼


街坊鄰居提到陽岱鋼,對於此事雖然不願多聊,不過一提到陽岱鋼的太太「謝宛容」,卻似乎有說不完的抱怨。一位鄰居透露,原本陽岱鋼和哥哥陽耀勳一人出一半,要合買房子給父母,「但那個謝宛容喔…她就從中阻攔啦,說不想多出錢,結果最後陽岱鋼竟然就不買房子給他爸了…」。

有長輩似笑非笑地說「我只能說喔…陽介仁已經很少跟他們(陽岱鋼夫妻)聯絡了啦,那個謝宛容做了什麼,我們都知道,但我不方便說…」。

▼陽岱鋼夫妻(圖/東森新聞)


另外還有親戚連環爆料,「她(謝宛容)管了陽岱鋼所有的錢,全部就拿去買自己的房子、名牌包包,還跑去整形。他們回台灣住的那棟豪宅買在桃園,也是因為那邊離娘家比較近!」言下之意是謝宛容把陽岱鋼的錢管得死死的,異口同聲指控謝宛容破壞陽氏一家上下和諧。

也因為陽岱鋼似乎很縱容謝宛容的行為,導致現在奉養陽家2老的責任全落在大哥陽耀勳身上。「同樣從事職棒、也都有老婆孩子,陽耀勳願意為家人付出,反而賺很多的弟弟陽岱鋼喔…就像入贅謝家一樣啦!整個人好像消失了。」

▼妹妹陽詩怡疑似對陽岱鋼不滿(圖/陽詩怡


面對陽家親友的批評,陽岱鋼的友人出面回擊,表示陽家人的這些指控,在在證明了他們的貪得無厭。友人表示,陽岱鋼已經很努力在盡孝道,他們夫妻,其實有幫老人家買了新大樓的住宅,但老人家表示想住大一點的透天厝,所以陽岱鋼又購置了其它新居,要等裝潢完才給雙親。

至於親友對於陽岱鋼吝嗇的指控,友人透露,他們都只是找藉口要錢而已,當然不能任家人予取予求,沒想到到了陽家親友嘴裡,陽岱鋼卻變成不孝子,謝宛容也被形容得像個惡媳婦一般,讓站在陽岱鋼及他老婆這邊的友人,都替他們感到委屈。另外親友指控謝宛容愛買名牌,友人對此澄清「因為陽岱鋼有和COACH合作,是廠商送的。」

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網路上有流傳一封謝宛容寫給陽岱鋼的信,內容提到,謝宛容本來對陽岱鋼的第一印象不太好,但相處久了才發現他很單純,連約吃飯都會結巴,且很孝順,簽約金和薪水會匯回台灣幫助家人改善生活。當年在二軍的日子,雖然很長很苦很煎熬,但無論如何都要支撐陽岱鋼的夢想。雖然全家人至今還沒有一起去過動物園,但也理解這是身為公眾人物的不便,即使聚少離多,「你依然是女兒心中的無敵超人。」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