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麥當勞23年前菜單長這樣 網友驚:原來早就貴起來放

2017/03/02 22:35 字級:
​麥當勞23年前菜單長這樣 網友驚:原來早就貴起來放
●(圖/截自張哲生臉書)

在這個什麼都漲,卻只有薪資停滯不漲的年代,小時候覺得麥當勞一份套餐要將近1百多元很貴,沒想到長大後反倒覺得不貴,且麥當勞日前在許多速食業者紛紛喊漲的時後,「突襲」將卡布奇諾從75元降到55元。製作人張哲生28日在臉書專頁,分享了一張麥當勞23年前的菜單,沒想到網友們看了居然超驚訝,直呼「原來麥當勞早就貴起來放」。

原來麥當23年前價格與現在沒有什麼太大差別,有些甚至還比較便宜,從1994年麥當勞的菜單可以看到,麥香雞套餐95元,和現在的價格一樣,一份麥香堡68元(大麥克,單點69元)、麥香魚63元(現在49元)、麥克炸雞一塊49元(現在2塊100元)、麥克雞塊6塊60元(現在59元)、照燒豬肉堡63元、蘋果派30元(與現在相同)、大可35元(現在40元)、大薯35元(現在52元)、奶昔40元(現已停賣)、蛋捲冰淇淋20元(現在18元)。

▼(圖/截自臉書)


說真的,這樣的價格在23年前確實很不親民,許多網友看了這張菜單,紛紛留言「20多年前,麥當勞算是小朋友們的大餐了!」、「以前麥當勞是有錢人在吃的」、「對以前的幣值比來說挺貴的」、「16年前時薪72元,做1小時也買不到一個套餐」、「以前還賣比較貴」、「20幾年前還比較貴,現在麥香魚一個才49元」、「懷念的點膳版」、「應該說以前的麥當勞,是賺了台灣很多錢」、「現在餐點大小也縮水很多了」。

▼(圖/截自張哲生臉書)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麥當勞 菜單 物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