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召集查詢系統」查了就會中? 網哭:根本報名系統

2017/02/20 22:00 字級:
「召集查詢系統」查了就會中? 網哭:根本報名系統
圖/召集查詢系統

服兵役是所有台灣男人應盡的義務,但退伍後仍免不了遇到「教召」。為了方便後備軍人安排時間,國防部日前啟用「召集查詢系統」,只要上網查詢,就能知道自己是否被教召,甚至教召的日期。但有網友在PTT發文,在「召集查詢系統」輸入個人資料後就「中獎了」,讓他懷疑這該不會是「報名系統吧」?

該網友表示,最近打開臉書,許多朋友都分享「教召查詢系統」,看起來相當方便,雖然從沒被教召過,但心中總有些擔憂,於是決定親自操作看看。沒想到一查,居然發現今(2017)年5月2日要召訓,他整個人看傻了,直呼「這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啦,都退伍好幾年了從來沒被教召過!」

隨後他又輸入弟弟的基本資料,沒想到結果系統顯示今年7月1日至7日召訓,該網友無奈表示:「我真的很對不起我弟......7天!」他也抱怨,國防部設計這系統,「到底是報名系統還是查詢系統啦!?有沒有國防部弄這套系統的八卦?」最後還鼓勵不信邪的網友可以「試試看」。

▼一登入查詢就被教召,讓網友直呼「這網站該不會是報名系統吧!」圖/PTT


網友看後紛紛開玩笑留言:「教召系統還是釣魚系統?」、「全國最大報名系統上線嚕」、「會查代表有責任感,優先幫您排入下年度」、「輸入資料馬上報名」、「你弟躺著也中槍,好倒霉」、「難得國防部有這妙招」、「我週五查,今天收到動員令」、「其他地方已經看到災情了」;但也有人PO出該查詢系統圖片,表示:「退了16年只去過一次一天的,查還是沒有」。

​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