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界宇宙無敵靈!23年魯妹拜「霞海城隍廟」30分鐘就成功

2017/02/20 14:00 字級:
世界宇宙無敵靈!23年魯妹拜「霞海城隍廟」30分鐘就成功
▲(圖/台北霞海城隍廟 臉書)

有單身過好一陣子的朋友,可能都有向月老求過姻緣的經驗,雖然紅線靈不靈見仁見智,但最近有當魯蛇長達23年的網友,到「霞海城隍廟」誠心誠意地請求月老幫忙後,不到30分鐘曖昧對象就變成了現在進行式的熱戀男友,靈驗程度非常驚人!

網友說自己的人生活到現在,有長達23年的時間從來沒交過男朋友,難免會孤單、寂寞、覺得冷,當她聽說台北市迪化街上的「霞海城隍廟」非常靈驗後,就審慎地挑了一個黃道吉日、花了幾百的香油錢,並帶著一顆虔誠到不行的心到廟裡祈求一段好姻緣。

「霞海城隍廟」的靈驗程度遠近馳名,在人山人海的廟裡網友很認真地走完每一道程序,眼前的每個神明她都仔細向祂們介紹自己的來歷、拜託好姻緣,最後才拿著求到的紅線繞香爐3圈,整個過程花了她大約25分鐘的時間。

難得和神明聊了那麼久難免口乾舌燥,當網友到廟裡旁邊的茶水區喝一杯熱騰騰又暖呼呼的桂圓紅棗茶時,小小的一杯茶都還沒喝完,手機就突然響個不停,拿起來一看,發現居然是自己若有似無的曖昧對象主動打電話過來,轉眼間就變成了她人生第一位夢寐以求的男朋友。

事後,網友說有聽說「霞海城隍廟」很靈,只要誠心拜過不久之後就會有好姻緣,而且在大約3個月內就會顯現成果,但反觀自己快、狠、準的經驗,她不敢置信地驚呼「我三十分鐘內真的是發生什麼事?想求得好姻緣的捧油們,上啊」!

網友把自己超神奇求姻緣的經驗分享到《Dcard》後,拍桌狂讚「我拜龍山寺月老快半年到現在連個影都沒有,我決定衝一波霞海城隍廟」、「我拜龍山寺兩年了也沒看到蚊子」、「我是拜完後一個月內出現」、「難怪我在魯」、「已經超過3個月是被拋棄了嗎」。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月老 紅線 男朋友 魯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