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藝術太難懂?「日月潭」花燈長這樣 網:放花蓮變鯉魚潭…

2017/02/08 09:56 字級:
藝術太難懂?「日月潭」花燈長這樣 網:放花蓮變鯉魚潭…

▲(圖/爆料公社)

元宵節即將要到了,全台各地的燈會紛紛盛大展開,最近也已經有許多特別的作品引起討論潮,不過有人去「南投燈會」時,看到觀光聖地「日月潭」的花燈,卻忍不住傻了眼,直喊「太偷懶了吧」!

▼日月潭是觀光聖地、台灣第二大湖泊(圖/再發現。動感日月潭!)


日前有民眾前往南投燈會欣賞花燈,結果看到一個奇特的裝置,是一個灌飽氣的充氣式游泳池,被用透明膠帶直接貼在地上,外觀絲毫沒有使用裝飾,周圍的地板再點上幾盞小燈,正面貼上一張白紙黑字寫著大大的「日月潭」,難道這樣就成了台灣第二大湖泊的花燈嗎?

▼(圖/爆料公社)


原PO看到之後,忍不住拍下照片發文表示,「不是我要說,南投燈會也太偷懶了吧,日月潭竟然用充氣游泳池就想帶過,太錐了,給87分不能再高了。」,而照片被分享到《爆料公社》之後,引起了網友熱烈回應,有人笑說「日月潭那裡應該寫著許願池吧!」、「放到花蓮就會變鯉魚潭了!」、「回收再利用的概念」、「這一定是文青作品,太藝術了」、「藝術本來就很難懂」、「原來日月潭長這樣子」。

不過後來有人留言表示,「這裡的花燈製作及佈置是一群社區70~80多歲的阿公、阿嬤做的,他們能想出來這樣也不簡單,請大家見諒喔~阿公、阿嬤們沒想到不知區域好寬,哈~」,也瞬間讓網友們轉念覺得「令人會心一笑的創意想像」、「很可愛」。

另外還有親愛國小的花燈,只使用了三個塑膠桶,畫上憤怒鳥的表情,底下弄一圈的燈,有遊客覺得這看起來不太像花燈,同樣也引起討論。

▼(圖/東森新聞)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