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惹到嘉義大咖!?下跪「洗門風」小王竟是已婚運將!

2017/02/02 10:24 字級:
惹到嘉義大咖!?下跪「洗門風」小王竟是已婚運將!

▲(圖/爆廢公社)

農曆過年期間,嘉義市街頭有「洗門風」的鄉土劇情真實上演,一名黃姓男子因為誘拐人妻而罰跪道歉,引起不少民眾側目。而現在黃姓男子也遭到起底,原來他是名計程車司機,而且早就已經結婚,還育有一子!

嘉義縣一名黃姓男子,大年初四在人潮眾多的嘉義市文化路夜市下跪,一旁還有黃色紙板寫上「本人XXX住太保市XX號,因誘拐人妻在此罰跪洗門風,向水上鄉X家道歉」,照片一傳上臉書,立刻就引起網友們議論紛紛,並且迅速造成瘋傳。

▼網友將照片一傳上臉書,隨即引發熱議(圖/翻攝爆廢公社)


▼黃男因誘拐人妻下跪道歉,引起不少人側目(圖/翻攝爆廢公社)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黃男父母過去是竹崎山區的種茶農民,生活非常單純,搬到縣府特區已有好幾年。目前黃男以開計程車為業,而且還已婚育有1子,鄰居們指稱,之前常看到黃男與妻子同進同出,二人一同做日本壽司販售,直到最近才發現黃男改開計程車為業。對於黃男為何會在路邊罰跪洗門風,鄰居表示「並不清楚黃家發生什麼事」。

而計程車公司的同事低調地說,黃男是這月才剛到公司上班,他們的公司平日以無線電叫車為業,公司屬人力仲介性質。對於最近發生此事,同事則替他緩頰「或許黃男一開始並不知道那是人妻」。

不過到底是發生什麼糾紛,讓黃男必須罰跪,還還特別表明是「向水上鄉賴家道歉」?目前黃男和家屬都沒有做出回應。但是有嘉義民眾表示,被道歉的水上鄉X家是當地的大姓家族,頗有名望的。

這張「洗門風」照片在各大臉書社團瘋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稱讚這名男子的勇氣:「男人敢做敢當」、「做錯事自己負責,小王也是真男人」。有網友指責人妻也要出來道歉:「人妻也要抓出來啊」、「人妻也有錯,搞不好是女的問題大」、「人妻不用出來洗一下喔」。

▼「我誘拐人妻在此罰跪」 小王夜市洗門風頭低低▼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