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體恤病友伸援手~花蓮飯店免費住

2015/12/27 09:44 字級:
花蓮醫療缺乏,醫院集中市區,每天得進醫院化療的癌症病患,除了身體的病痛,還要為治療付出額外的奔波跟車錢,再加上花蓮南北差距百里,病患就醫路非常辛苦,現在有一間花蓮市的五星飯店結合基金會,免費提供癌症病患在周間住宿,可望大大減輕癌友負擔。

他是黃金神,舌癌、食道癌患者,住在花蓮富里,要治療每天都要從家裡開車到火車站,轉普悠瑪一個多小時,再自己騎機車到花蓮市門諾醫院做化療還有電療,同樣奔波的還有李太太,為了癌症丈夫硬學開車,從富里每天百里奔波慈濟看病。癌症化療不能住院,但是花蓮南北差距百里,舟車勞頓成了居民最大噩夢。

癌症家屬李太太:「我在接受了基金會安排的就醫住宿,進住了花蓮市的飯店,像我不用再舟車勞頓3.4個小時的車程。」好心企業伸出援手,航運龍頭基金會結合一間花蓮在地五星旅館,提供周一到週五每天2個免費房間,讓癌症病患跟家屬不用為治療奔波,更能省下每日至少四百塊車錢,為東部匱乏的偏鄉醫療注入一劑溫暖。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病友 飯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