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從沒想過運動風也可以這樣穿!5招超時髦運動穿搭術讓你天天像在走伸展台

2017/01/25 16:50 字級:
從沒想過運動風也可以這樣穿!5招超時髦運動穿搭術讓你天天像在走伸展台

相信不少人總會說運動服真的很醜,我實在無法穿上它運動,但這幾年運動風潮大為盛行,不少品牌開始推出超時尚運動服飾,以下幾點運動風穿搭教學,看完包準你絕對會對運動服甚至運動風穿搭徹底大改觀!讓你再也沒藉口穿的醜醜的去運動!

 

運動內搭褲也可直接當外褲穿

以前大家總會把內搭褲,也就是俗稱的legging當作內裡穿,外頭可能套上一件短褲或短裙,但,現在,你不必再遮遮掩掩,直接就把內搭褲大方當作運動外褲來穿,不僅可以讓下半身看起來超纖細,也多了一種隨性的運動感!不信你看兩位超夯新世代超模Gigi Hadid和Kendall Jenner可是都這樣穿!

source: http://ppt.cc/i9sYu

source: http://ppt.cc/cziXf

 

色彩繽紛的運動衣才是王道

如果你還在穿暗黑色系或是深藍色等的運動服裝,那你真的過時了!這幾年運動品牌紛紛推出超鮮豔的運動風服飾,像是最近韓國服裝品牌morethandope可就推出多款超級繽紛的運動風服飾,雖然你不一定要穿著它去運動,但你絕對會想穿著它上街頭跟路人們較「靚」一下!除此之外,更可以嘗試將不同色系的服裝穿搭在一起,反正,今年春夏就是要鮮豔徹底就對了!

擁有設計感強的運動服裝彷彿就像在穿時裝

最近的運動服裝除了維持它的運動機能品質外,也開始注重起它們的外觀設計,像是近期adidas originals就以大和風為設計靈感,推出多款日式和服款的運動上衣,不管它的圖騰亦或是像和服袖子般的新奇設計,都讓人彷彿在穿時裝般時髦!此外,還有這一年來很流行的潛水布材質,簡單素面的硬挺設計,讓服裝上面僅印上個logo也相當耐看!

冬天穿MA-1,春夏就是要穿橫須賀外套

相信冬天不少人都會穿起超夯的MA-1外套,一來因為夠挺拔,二來是因為帥氣度超足夠!但今年春夏,大家不妨可以考慮類似剪裁但更為鮮豔及吸睛的橫須賀外套(薄版的棒球外套),輕薄的材質加上背上富有日式和風的刺繡圖騰,最讓人感到亮眼的莫過於它的拼接袖子,鮮紅、草綠、靛藍、紫色,通通任君挑選!

全身低調色時,就可以利用腳上的鮮豔球鞋引人注目

如何穿出超有特色的運動風穿搭不一定要全身都選擇超鮮豔的色系搭配,也許有人依舊喜歡買較為暗色系或基本款的色調,這時候,我們就可以將重點放在腳上的那雙鞋子,相信大家近期也被NMD鞋款瘋狂洗版,簡約但又富有機能性的設計搭配不同的色塊組合也能提高全身穿搭的重點。另外,像是近期櫻花風盛行,NIKE也推出了櫻花花卉圖案的運動鞋,VANS也推出了今年超夯的粉色系板鞋等,要大家的足上風光相當精彩!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