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一句話慘案發生!香煎鱈魚大崩壞 她崩潰:好想哭!

2016/12/31 13:30 字級:
老公一句話慘案發生!香煎鱈魚大崩壞 她崩潰:好想哭!
(圖/爆廢公社)

晚餐時分,外出工作的丈夫回到家中,看到滿桌香噴噴的菜餚,一整天的疲倦感都會瞬間煙消雲散,對於家庭「煮」婦來說,燒得一手好菜,是必備的技能,但是,有些菜色真的是看似簡單,實際上卻非常折磨人。有位女網友因為老公的一句話,換掉平常煮飯的傢伙,最後竟連一片魚都煎不好,讓她直呼「好想哭」。

▼設計對白:原本高高興興的要煎鱈魚(圖/爆廢公社)


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表示,因為老公說「不沾鍋」,容易釋出有毒物質,因此叫她改用不鏽鋼鍋,沒想到好好一片鱈魚,煎著煎著,竟然開始「黏鍋」,而且菜名瞬間從鱈魚片變成雪魚塊,讓她欲哭無淚,直喊「好想哭」,甚至懷念起不沾鍋煎出來的完美。

▼設計對白:你為什麼要叫我換鍋?!(圖/爆廢公社)


▼設計對白:鱈魚大崩壞,藍瘦~香菇!(圖/爆廢公社)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跳出來「技術指導」,有人懷疑可能是鍋子不夠熱,還有人提供「不鏽鋼鍋變不沾鍋」的方法,像是不鏽鋼要養鍋,買回來要先煮粗醋,而且使用的時候不可以大火,過熱就沾鍋了,應該先小火熱油然後撒鹽巴,之後再丟魚,小火煎到一點焦黃的,再慢慢鏟起來翻面,等兩邊都焦黃的,就可以開中大火了。

另外還有人說,不鏽鋼鍋要冷鍋冷油去加熱,直到灑水會瞬間蒸發的程度才能下食材,而且油還要夠多,不然一定是會黏鍋。但也逗趣地說,最好的方法就是吃完飯後讓先生去刷個兩天鍋子,保證他會帶去賣場買最新的無毒不沾鍋!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鱈魚 搞笑 笑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