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也能俗擱大碗? CP爆表松江路口袋名單大公開

2016/11/29 16:00 字級:
台北也能俗擱大碗? CP爆表松江路口袋名單大公開
一般人對於台北的印象就是「天龍國」,高房價、高物價。但是,這一次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帶你玩出CP值爆表的單車旅遊路線啦~很難想像吧?因為Summer要把口袋名單不私藏的推薦給大家!
 
首先第一站先帶大家來榮星花園踏踏青,台北市區除了大安森林公園,要一個佔地這麼大的公園真的很不容易啊~呼吸完戶外新鮮的空氣後,馬上騎著腳踏車往第一站行天宮出發。行天宮是大台北地區關公廟的代表,在去年更被網友們票選為最靈驗的廟宇第一名。另外,要提醒大家,行天宮拜拜是不拿香的喔~除了靈驗之外,它還有提供免費的收驚服務,尋求心靈平靜的朋友們來這準沒錯!

▼無論何時來,行天宮幾乎都有滿滿地人潮,連外國人來台灣也很喜歡到行天宮參觀呢。


▼行天宮的大門都沒有門神的圖樣~用108顆門釘代表108位神靈,也就是36天罡星與72地煞星,是不是很特別呢?
 

拜完了行天宮,祈求平安之後,再度踏上腳踏車,漫步在熱鬧的中山區,接下來堪稱「市場通」的我要帶大家去松江市場尋找美食囉。下午四點前的松江市場,販賣了許多生鮮蔬果民生雜貨。位於地下一樓的沈記牛肉麵,白天在地下室一樓賣,下午四點才會在松江市場外圍繼續販售,它可是超人氣的牛肉麵攤呢,這裡聚集了好幾間小吃,周圍的錦州街商圈也非常完善呢。
 
 
▼第一間就來吃一下榮獲天下第一攤的沈記牛肉麵,牛肉麵放入超大塊的帶筋牛肉,筋肉分布的紋路真是夢幻,湯頭用牛大骨去熬煮,不加牛油,沈記老闆可是相當自豪自家牛肉麵的品質呢,一碗110,以這樣的牛肉品質與分量來說,CP值是不是很高呢,湯頭、牛肉、份量、價錢都讓人驚豔喜愛!


▼喝起來牛肉湯香氣足夠,帶筋牛肉塊燉煮恰恰好,牛腱肉十分軟嫩,筋肉分布均勻,老闆說這才是真正的半筋半肉牛肉麵。


▼除了牛肉麵,沈記的小菜也讓人驚艷不已。涼拌豆干看似普通,涼拌豆乾,豆干先煮過四十分鐘等豆干出現空隙,再立刻拌入特調醬汁吸收,跟外面吃到的滷豆干很不一樣呢。


松江市場可不只這麼一家好店喔~在沈記牛肉麵另一側的南北雞鴨店,也是超級熱門的店家,特別挑選野性夠的雞隻,經過川燙切塊,就成了一份份超好下飯的白斬雞,由於雞隻的來源品質就很好,肉質吃起來又嫩又Q。

▼許多人可是都慕名而來這家南北雞鴨店,除了白斬雞、雞湯,還有滷雞爪也是必吃的啦~


而南北雞鴨店最特別的是還有賣滴雞精,這可是一整隻雞的精華所在,和市售的雞精罐頭是不能相比的,老闆說特別受到上班族的喜愛。而每隻雞滴下的雞汁,經過加熱後可是香噴噴、道道地地超好喝的雞湯呢。

▼做月子、補身體非常適合的滴雞精,和市售的雞精喝起來不一樣,內行人都來這裡訂雞精,送禮也是很棒的選擇呢~


松江市場內還有一間超級名店,就是滋美珍肉脯店,他們的肉干可是獲選肉干組的金牌賞喔,每天都會在自家門口烘烤肉干,常常有許多人就搭著捷運或騎著腳踏車來這裡買肉干回家。

▼肉干選用豬的後腿肉,表面比較乾,少糖不油膩的做法,吃起來比較無負擔,解嘴饞最好的選擇就是它啦!


▼除了招牌肉干,還有肉紙、肉條、牛肉乾、肉鬆,也都是滋美珍的人氣商品,買回家當零嘴或是配飯,都很適合,還能當作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


逛完超高CP的松江市場、吃飽喝足後,Summer要再騎著腳踏車帶大家繼續悠遊在松江路上啦。到這邊,是不是已經顛覆想像,原來在台北市中心也能有這般平價又讓人滿足的料理。但是,絕對不只如此啦!沿著松江路往下,平價美食再一發,上面介紹的都是台式料理,再來這一間日本料理,想吃可是要來對時間打對電話喔!怎麼說呢?在巷弄裡的小六食堂,只有每周三的10點到11點半開放訂位啦!其他時間幾乎是不接電話的喔~如果沒有訂到位也沒關係,老闆說店裡的位置一半開放訂位,一半留給現場排隊的客人。營業時間趁早來,還是吃得到啦!



▼滿滿一桌的海鮮,真得物超所值!!


▼特別介紹這一間的原因就在於他們的海鮮丼裡面,有甜蝦、干貝、五片生魚片,光是看到這麼大一顆干貝,口水都要滴下來了!而且,店裡所有漁貨都是老闆當天到漁市選購的,除了生魚片丼飯外,也有烤魚定食,烤魚的種類也會視當天進什麼貨而有所不同喔!


▼除了特製海鮮丼,還有特上海鮮散壽司,除了海鮮丼裡的基底,再加上鮭魚卵與海膽,多麼令人滿足啊~此外,明太子筊白筍,濃郁起司配上明太子,筊白筍頓時變好高級啊~


▼還有這個三點蟹丼,螃蟹完全不用沾醬,肉質就很清甜,光是這隻三點蟹就超滿足啦!


▼黑板上是除了菜單之外的特別料理,會隨著每天不同的漁貨做改變喔,如果覺得這樣還不夠特別,小六也提供無菜單料理,只要跟店員說想要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新鮮、豐富的日本料理啦~平價的價格就能享受到高等級的日本料理,難怪一到用餐時間,店內就高朋滿座,店外也是許多人在排隊呢。


▼手工雞肉丸加入了洋蔥,吃起來口感多一個層次,而且四串只要60元,大推!超級下飯!!


這次為大家整理的CP值爆表腳踏車松江玩樂路線,是不是對台北大大改觀啦~快將這些納入你們的口袋名單,假日出遊就跟朋友來一趟平價高享受的腳踏車之旅吧!



看更多:
中山直播http://bit.ly/2gQHQ4z
松江直播http://bit.ly/2fGFkJd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