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麗的錯誤!種向日葵當綠肥 意外變花海

2015/12/20 17:55 字級:

台一線苗栗通宵路段兩側農田,通霄鎮公所種滿要當綠肥的向日葵,這幾天開滿上萬株向日葵,意外的吸引來許多從外縣市來賞花的民眾,不過因為當地沒有設置停車場,攜家帶眷前來賞花的遊客違規穿越馬路,車來人往非常驚險。

四公頃的向日葵花海一片黃澄澄,美不勝收,這片位於苗栗通霄的農田每到休耕時期就會種向日葵,現在正值盛開期,遊客慕名而來,但人多問題就多,尤其交通亂成一團,有些民眾為了看花,隨意穿越馬路,也不管車來車往的,甚至有人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把車停在大馬路上就讓家人下車,由於現場沒規劃停車場,路邊停滿整排賞花的車輛,沒有停車場,車輛停在馬路兩旁,行人逆向走上機車道,機車和汽車搶快車道。

台一線旁車輛多,車速也快,花海期卻沒有適當的交通管制,農民在稻子收割後種滿上萬珠的向日葵要當綠肥,沒想到吸引賞花人潮,卻亂了秩序,警方說會加強巡邏、加強取締,也提醒賞花與路過的民眾注意安全。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