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17新北消防猛男月曆「消防南柱赫」半年激瘦20kg

2016/11/19 14:00 字級:
2017新北消防猛男月曆「消防南柱赫」半年激瘦20kg
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2017年新北市消防英雄月曆昨(18日)發表,此次拍攝主打「高顏值」、「專注魅力」的韓流風,包含11位消防猛男及2位消防美女,養眼照片讓眾人驚呼。封面代言人顏浩中半年瘦了20公斤,更被稱為是「消防南柱赫」。發表會上, 4月主角吳昆明當場向女友求婚,讓女友驚喜說出「我願意」。

「消防南柱赫」顏浩中透露,在沒擔任消防員時體重曾高達95公斤,加入消防隊後,半年時間就瘦到75公斤,除了人長的帥外,顏浩中從小學習圍棋,擁有中華民國圍棋協會五段認證。另外,27歲的4月主角吳昆明,是少數曾赴新加坡受訓的特搜隊員,他昨在發表會上突然向同在消防局服務的女友柯姿吟求婚,在眾人大喊「嫁給他」聲中,柯姿吟含羞點頭,吳昆明接著以「公主抱」抱起女友,接受眾人祝福。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消防英雄月曆多了2名女生力軍,其中1月代言人吳心梅表示,平時喜愛烹飪及製作手工甜點,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她新學到的菜色和創新的甜點樣式,對於能夠參與拍攝消防月曆,吳心梅表示,「如果能因為我,而給別人帶來快樂,那就是我最幸福的事!」另外,5月吳凱琳側臉角度頗像「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吳凱琳說,自從踏入消防圈後,便不斷的自我要求,現在每天1萬公尺晨跑跟拉單槓都難不倒她。

▼2017年最新月曆,封面照顏浩中,他被同事戲稱為是「消防南柱赫」。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今年是新北消防局連續第9年推出猛男月曆,每年發行均造成收藏熱潮。不過新北市消防局表示,消防月曆為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的防災宣導品,並無對外販售,欲索取2017年消防形象月曆的民眾,可至新北市局粉絲專頁,參與粉絲專頁的抽獎活動,即可免費獲得消防月曆。

▼新北消防英雄月曆4月主角吳昆明。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新北消防英雄月曆1月主角吳心梅。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新北消防英雄月曆5月主角吳凱琳。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