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顧面子也要顧裏子 保養品從哪裡來?給肌膚吃的成份健康嗎?

2016/10/20 18:40 字級:
要顧面子也要顧裏子 保養品從哪裡來?給肌膚吃的成份健康嗎?
保養品的功效一直都是大家選購商品時關注的重點,但卻很少有人去注意到產品來自哪裡?像身體吸收養分與食材的新鮮度、安全性有關一樣,肌膚是我們身體最大的器官,擦在臉上的保養品就是肌膚攝取營養最重要的來源,所以成分的取捨很重要!身體的抗癌每日要吃蔬果五七九;那麼肌膚的抗老呢?自然是需要跟身體一樣的水分、礦物質、油脂、胺基酸、維生素、玻尿酸、膠原蛋白、神經醯胺等,跟身體一樣的多重養分。由臉部吸收了養分再傳達到各個所需要的細胞,過程就成了肌膚健康的關鍵,但產品若含有不合適的成分或是吸收的不完整,都會造成肌膚額外的負擔,無法幫助肌膚抗老,反而出現肌膚不適等問題。

保養品中佔最大比例成分是!?

水源是否純淨,關係著製作保養品的第一道工序,然而大多數的消費者無從得知製造保養品的水源來自於何處,也因此僅能從購買時的包裝得知此保養品從何而來。
42年來堅持「熊本製造」的抗老保養品牌朵茉麗蔻,運用當地蘊藏豐富天然資源的優勢,得以汲取阿蘇山純淨的伏流水來生產保養品,水源中富含礦物質能量,正好補充所有年齡肌膚所需的營養元素。

▼阿蘇山純淨的伏流水(圖/朵茉麗蔻提供)


保養品原料小故事專家告訴妳!

栗子邊有一層薄薄的皮帶點澀味,這是對肌膚非常好的一層保護成分。在日本古早時,也常把栗澀皮在泡湯時一起使用,可以預防肌膚乾燥及皮膚乾癢。
 
隨著年齡的增長,位於肌膚基底膜的酪氨酸酶會分泌過多,造成黑色素形成。真皮層的彈性蛋白酶也會分泌過多,造成膠原蛋白斷裂。經過朵茉麗蔻研究發現,栗澀皮竟然可以維持肌膚的彈性而栗澀皮精華,可以抑製酪氨酸酶及彈性蛋白酶過多生成,讓破壞彈性及斑點的因子減少,同時具有抗氧化、抗糖化、維持肌膚彈性的功效。

▼日本栗皮發酵精華-抗氧化、抗糖化、維持肌膚的彈性(圖/朵茉麗蔻提供)


大自然的原料是如何製成精華?

以栗皮來說,每年秋天收成時,必須在一早收成後,從毛刺中選出,再以手工進行剥皮動作。剥下的栗澀皮經自然日曬乾燥後才能萃取精華。研究開發人員表示:「一般的保養品中所含的精華都是只做到如此。但我們特別研究發現,為了增加對肌膚效果優質的多酚,因此特別追加採用了發酵技術。在良好的環境下種植,透過農家熟練的雙手,最後加上發酵技術。經過層層用心讓大自然的力量最大化,將養分完全給予肌膚。」
 
日本愛媛縣(神隱少女的道後溫泉)的氣候與土質最適合種植栗子,且農家每日徹底細心剪枝並培育土地,為完成最適合種植日式栗子的完美環境。朵茉麗蔻為堅持萃取大自然最優質的成分,取用了栗子中的特極品種「宇和島伊達甘栗」,與一般的栗子比起來甜度高兩倍,就連栗子皮都不會苦澀,是1年可以授粉三次的品種。
 
又因是每天與肌膚親密接觸的商品,為了將大自然最安心的養分讓肌膚好好吸收,以貓鬚草、茵陳蒿及丁香,三種植物製成天然保存劑來取代化學防腐劑。朵茉麗蔻堅持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及化學防腐劑,並提供每位消費者安心安全的保養品,並嚴格把關生產品質。
 
在日本,被許多日本女性視為可以陪伴一生的安心的保養品,想更深入了解來自熊本製造一系列抗皺淨斑的保養品,現在不妨來親身了解一下,給肌膚的天然原料,就從試用開始。立即申請試用套組>>

▼(圖/朵茉麗蔻提供)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