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千呼萬喚!「經典賽」總教練 郭泰源接任

2016/09/30 22:34 字級:
千呼萬喚!「經典賽」總教練 郭泰源接任
台灣球迷非常關注的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年3月就要舉辦,下個月就要交選手名單,但是台灣的總教練人選竟然還選不出來,原來是棒球協會和中華職棒聯盟,兩邊在爭取主導權,雙方互不相讓,最後時間來不及,體育署拍板定案,由去年12強棒球賽總教練「郭泰源」接任。
 
四年前在台灣舉辦的經典賽,讓球迷熱血沸騰,轉眼間明年又要開戰,但是台灣的總教練竟然選不出來。雙方各有堅持,棒協提出總教練人選,分別是郭泰源、吳復連以及郭李建夫,但是中華職棒卻提出洪一中和葉君璋,最後報名時間來不及,體育署拍板定案,就是去年12強棒球賽總教練「郭泰源」。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我們所提出任何事情都沒有獲得,正面回應情況下,我們覺得非常不受尊重,那私底下他們小動作非常多,覺得非常非常不開心、非常的生氣。
 
中職在生氣什麼,其實還不是為錢,中華隊2013年是預賽冠軍,獎金30萬,打進八強又賺70萬,總計100萬美金,3千萬台幣,球員分走一半,棒協賺走了1500萬,中職要搶主導權,就是為了錢,郭泰源很無奈,別的國家已經在訓練,台灣還在惡鬥,讓球迷實在很傷心。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