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騎慢一點啦!」中埔嬤退休 合照收30元賺零花

2016/07/06 14:55 字級:
嘉義中埔阿嬤因為在台三線經營雜貨店,常用國罵提醒重機騎士騎慢一點而一炮而紅,還被網友封為「幹譙阿嬤」。每到假日,都有不少重機騎士會到雜貨店和阿嬤合照,不過最近有車友發現,和阿嬤合照開始要收費了,一次要價30元。

每當重機車友騎車經過台三線時,阿嬤就會用超流利的國罵痛斥一番,藉此提醒他們要注意行車安全。罵久了,車友們竟然都趨之若鶩,阿嬤所經營的雜貨店瞬間變成觀光景點,車友們都紛紛搶著合照紀念。但是,最近卻有人發現,現在要和阿嬤合照居然要收30元的費用,而阿嬤就說「這些車友最沒用啦,一直要找我拍照」!



阿嬤現在因為退休沒有收入,雜貨店已交由子女掌管,但車友又搶著要拍照,所以得特地下山打理門面,打扮的漂漂亮亮再回到山上。曾有車友建議她可以用合影賺點零用錢,她也覺得這個方法不錯,才開始決定合影一次30元,以資助洗頭用,並沒有強制。而車友也都覺得30元不算多,可以接受,但就希望阿嬤退休後還是能坐在雜貨店門口,繼續用她一口流利的國罵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重機 阿嬤 國罵 嘉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