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9 中華隊1分飲恨 兵敗加拿大

2015/11/12 22:27 字級:
8:9 中華隊1分飲恨 兵敗加拿大
世界12強中華今與加拿大交手,中華隊先發投手倪福德雖在2局時遇到亂流,但都以三振完美結束;二局下陳俊秀在一壘有人情況下,轟出2分砲,讓中華隊取得2:0領先。但隨即倪福德因為被抓投手犯規又暴投,有機會讓加拿大扳平後超前到2:4。雖然先後換上呂彥青、林子崴,但直到王柏融在第四局敲出中華隊的第二轟,才把比數扳平到4:4。

在第六局中華隊雖然換上陳冠宇但仍不敵加拿大砲火讓加拿大以4:7領先,但大師兄林智勝隨即在六局下敲出全壘打,把比數拉近為5:7,八局上登場的羅家仁在被轟一支全壘打後,被教練團換下,接替登板的林柏佑也止不住砲火,使的中華隊八局上被轟出2支全壘打,比數被拉到5:9的差距。

但中華隊沒有放棄,八局下羅國輝先擊出二壘安打,陳俊秀的1分打點,陽岱鋼代打,把比分追到8:9,接著上場的張志豪擊出碰到全壘打牆的2壘打,眼看中華隊的追平分已經到手,卻被2壘的日本裁判改判,這個明顯的誤判,形成中華隊的第3個出局數,也讓比數維持在8:9。

9局下雖然中華隊努力反攻,但仍舊無力回天,最終以一分飲恨。中華隊目前戰績1勝2敗,前進決賽之路顯的障礙重重。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