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米做的爆米花!台灣驕傲「米米花」 零食控推薦超魔性零嘴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2020/05/11 11:05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字級:
讀稿
米做的爆米花!台灣驕傲「米米花」 零食控推薦超魔性零嘴

▲ 「丹尼船長」推出用米做成的 爆米花 「 米米花 」,受到許多零食控推薦(圖片來源:丹尼船長)

無論在家追劇、看電影、三五好友野餐或者到戶外踏青,爆米花都是歡樂時光必備的零嘴,但一包熱量動輒破千,一不留神就爆卡。近來有創新零食品牌推出用米做的爆米花「米米花」,非油炸熱量低,口感更酥脆,讓零食控網友嚐鮮之餘還大力推薦,更將米米花形容為「超魔性」零嘴,一吃就停不下來!

超越爆米花的酥脆口感!非油炸米米花不卡牙、不上火

爆米花是隨處可見的國民零食,一般爆米花多以玉米粒為原料,正開心著一顆接一顆吃的時候,偶爾會咬到未爆開的玉米粒,或吃完時會有玉米殼卡牙縫的問題。有沒有不卡牙又能痛快吃的爆米花呢?

台灣創新伴手禮品牌「Captain Danny丹尼船長」以宜蘭在地米為原料,研發出世界首創的米米花,捨棄傳統油炸方式,改採高溫烘烤創造酥脆口感也更健康,吃起來不擔心卡牙也不容易口乾舌燥,一口一個瞬間秒殺,還有網友直呼「家裡除了米米花,已經沒有其他零食了!」

▲ 米米花以台灣米為原料,經高溫烘烤非油炸製成,酥脆口感更勝爆米花(圖片來源:丹尼船長)

米米花創意口味多元,各有擁護鐵粉。其中「手炒鹽味焦糖」鹹中帶甜滋味更是老少咸宜的人氣TOP 1,穩坐銷售排行榜冠軍;台灣人必吃的「黑糖珍珠撞奶」,更是辦公室團購超人氣商品,上班族下午茶超幸福又不怕囤積熱量!

台灣米+海藻糖 米米花創造零嘴新口感

除了用台灣米為原料,丹尼船長也以成本較高的「海藻糖」增加風味,甜度只有砂糖的七分之一,吃起來更能凸顯米香也更爽口,成為許多家長安心與小孩共享的零食。直接吃、或者搭配牛奶或優格,各種新鮮吃法都能用米米花搭配出創意點心!

▲ 丹尼船長推出的米米花,為台灣米食文化注入新創意(圖片來源:丹尼船長)

有別於傳統爆米花,米米花入口時的淡淡米香最令人難忘。台灣米品質向來有口皆碑,丹尼船長選擇以宜蘭冬山米為原料製成米米花,為台灣米食文化注入創新創意,未來也將結合更多台灣優質米,向世界推廣台灣創意,參與更多零食控的歡聚時光。台灣之光!用米做的爆米花:https://www.captaindanny.com/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