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面膜再度進軍國際!2020英國美妝奧斯卡嶄露佳績!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2020/04/15 15:46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字級:
讀稿
台灣面膜再度進軍國際!2020英國美妝奧斯卡嶄露佳績!

▲ 台灣 美妝 品牌FRNASA芙娜莎入圍「全球美妝奧斯卡大獎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圖片來源:FRNASA 芙娜莎 )

FRNASA芙娜莎以「專利科技面膜系列」席捲多項國內外美妝大獎,繼2019上市就奪下嘉誠原料與外貿協會舉辦的「Taiwan Top 10微笑盃獎」,2020年再度獲得「全球美妝奧斯卡大獎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入圍肯定,首度報名就從上千個全球美妝商品中脫穎而出,入圍「最佳新面膜獎Best New Face Mask」、「最佳新護膚產品獎Best New Skin Care Product」、「最佳抗衰老新產品獎Best New Anti-Ageing Product」,讓全世界看到FRNASA芙娜莎的超強美妝實力。

在追求新的流行成份和行銷訴求的潮流下,FRNASA芙娜莎追求極簡配方,只給肌膚真正所需要的、有價值的成份,透過專業比例配方,讓肌膚達到養護、養肌。

全球知名Cosmetics Business美容商業網站刊登採訪 FRNASA芙娜莎產品開發的理念價值,以及入圍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大獎的產品優勢!在採訪中提到:「在過去的兩年中,FRNASA芙娜莎贏得了國內外獎項,絕對是入圍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決賽中的一匹黑馬。能站在國際舞台上的全球美容護理產業是令人興奮而感動!」

▲ FRNASA芙娜莎以「保濕修護面膜」、「緊緻面膜」、「亮白集中(細緻)面膜」(圖片來源:FRNASA芙娜莎)

台灣美妝產品,要打響國際知名度,並非易事。尤其是身為面膜大國的台灣,對於MIT的面膜,從包裝設計、面膜纖維布膜,精華液份量、專利成分配方、服貼舒適度等等要求更是非常挑剔。

透過門市的專業巡迴講座,及響應政府政策「長照2.0」前進台中與彰化社區, FRNASA芙娜莎以「保濕修護面膜」、「緊緻面膜」、「亮白集中(細緻)面膜」,擄獲了老中青三代的族群,也符合 FRNASA 芙娜莎的品牌目標,就是開發一套不會輸給國際品牌的護膚產品,並且消費者可以使用十年、二十年甚至一生的經典保養產品。

FRANASA 芙娜莎入圍產品:https://www.frnasa.com/pages/frnasa-pure-beauty-global-awards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