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妹妹」癢痛!她拿酒精一噴 秒變傘蜥蜴狂奔

2020/02/28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妹妹」癢痛!她拿酒精一噴 秒變傘蜥蜴狂奔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全球,民眾人心惶惶,除了勤洗手,也積極準備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資,但酒精千萬別亂噴啊!一名女網友透露,日前覺得私密處有癢痛感,疑似發炎,她洗完澡塗藥後,看到桌上有酒精,竟異想天開朝「妹妹」噴,以為頂多涼涼的,怎料當場痛到崩潰狂奔。

 YT廣告

 

▼女網友拿酒精噴私密處。(示意圖/東森新聞)

 

「雖然有點難以啟齒...但算了,你們就笑吧」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糗事,她表示近日私密處癢癢痛痛的,「就是像發炎那樣,洗一洗擦了藥,剛從浴室出來...看到桌上有酒精,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想說加減消毒一下,雙重效果...拿起酒精就對那裡噴兩下...」她本以為頂多酒精揮發,會有涼涼的感覺。

 

▼女網友分享糗事,結局超慘痛。(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在原PO親身實驗後,秒後悔萬分,「不只是涼涼的...X他X的像傷口被噴酒精!痛死我了!」她最後只好以開腿姿勢衝到浴室沖洗,並自嘲自己當下像極傘蜥蜴,「以後看到傘蜥蜴,記得想起我~」,該貼文吸引萬人按讚朝聖,許多網友都笑翻直呼,「是腳張很開在跑嗎」、「傘蜥蜴也太有畫面」、「感覺很痛,但我好想笑」、「這個勇氣已經大過梁靜茹了」。

 

▼原PO自嘲狂奔當下像極傘蜥蜴。(示意圖/翻攝自drawkin_cc IG)

 

還有人歪樓出餿主意,「下次記得抹鹽巴不要噴酒精」、「下次要不要試綠油精」、「要擦萬金油才對」、「可能要拿肌樂噴幾下,效果更好喔」、「要噴金門58度就好啦」、「你把白花油放哪了」、「讓我想到小時候拿肌樂噴雞雞,痛不欲生的情景」。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往下看更多】
妹妹私處除毛…詭男要求旁觀 除毛師嚇傻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