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鑽石公主號包機將抵台!國軍化學車就位助檢疫

中央社 2020/02/21 21:1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鑽石公主號包機將抵台!國軍化學車就位助檢疫

鑽石公主號包機預計今晚10時30分降落桃園國際機場。為加強人員防疫措施,衛生福利部調用的救護車與國軍化學車於晚間7時30分前已陸續就位,將協助現場防疫處理。

 YT廣告

 

國境疾管單位人員說,為提升防疫層級,除了原先安排的救護車外,也調用國軍化學車,協助人員檢疫等相關事宜。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航空警察局人員表示,鑽石公主號的包機降落後,將依日前武漢台商包機返台流程,班機停靠在台灣飛機維修公司機棚,旅客進行體溫測量與各項防疫檢查;參與執勤人員穿著隔離設備執勤,支援入境旅客的疾管、護照檢驗、交通動線勤務。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包機搭載19名鑽石公主號旅客及1名先前派去的醫生,旅客下機後會送到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住院篩檢,採檢2次陰性還須經專家及醫生判定是否能離開醫院到集中場所隔離。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