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嫂顧孩邊吸毒!寶寶眼吊抽蓄 一驗頭髮媽崩潰

2020/02/21 17:5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欣穎 字級:
讀稿
月嫂顧孩邊吸毒!寶寶眼吊抽蓄 一驗頭髮媽崩潰

許多孕婦在產後會請月嫂到府協助坐月子、照顧新生兒。但近日卻有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料,收到一封寄到家中要給月嫂的信,信封上很直白地寫著,「不要在吸毒,禍害小寶寶了。」後來小孩子身體常出狀況,媽媽放心不下帶去醫院檢查,竟真的驗出小孩的頭髮含有安非他命成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媽媽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爆料,表示去(2019)年產後11、12月間,請了24小時的月嫂。其間家裡收到寄給月嫂的信,信封上寫著,「萬一精神不集中、安非他命當奶粉泡給寶寶喝、是會死人的,反正吸毒就不要做寶母」!讓她看了相當驚恐。

 

▼原PO收到一封寄到家中要給月嫂的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除了這封信之外,原PO的老公竟然在嬰兒房發現一根沾有半透明結晶物的斜切口吸管,報警後才證實,吸管上頭沾著的結晶物,就是毒品安非他命!事後月嫂也坦承這根吸管是她帶進嬰兒房的。

 

▼原PO收到一封寄到家中要給月嫂的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後來小孩子時常眼睛上吊、拉肚子、抽蓄、皮膚變差,原PO趕緊帶去檢查,結果竟驗出孩子的頭髮含有甲基安非他命及安非他命!原PO氣憤表示,「如果不是這位月嫂在我的嬰兒房、在我孩子旁吸安,怎麼可能會是這樣的檢驗結果?」

 

           

原PO上網查了一堆有關於安非他命的資料,她表示,「安非他命是神經毒,是全身性的,尤其腦部!誰能告訴我,我孩子的身體和腦部會受到多大的傷害?身為一位受害者的母親,辛苦懷胎10個月,孩子身上有安非他命殘留已經夠讓我擔心難過了,孩子的一個哭聲、一個眼球轉動、一個身體抖動,孩子的任何身體狀況,很可能都是吸入月嫂在嬰兒房裡的安毒所致!」

 

 

▼原PO將此事分享到爆料公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對此身心俱疲,每晚無法入睡,只要想到當時信任她、把孩子託付給她,自己就心如刀割。思考後,她決定將一切PO上網路,揭發這位月嫂的惡行,目的就是希望不要有任何一位小孩再受到傷害。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回溫飆30度!這天起東北季風增強 降溫又降雨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