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慘大學生!開學遇921地震 畢業碰SARS爆發

2020/02/12 09:4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最慘大學生!開學遇921地震 畢業碰SARS爆發

全球因新冠肺炎肆虐,不少活動紛紛停止舉辦,就連學生也受到波及延後上學,而近日就有網友開啟話題,討論「1999年入學」的大學生超悲慘,不僅開學遇到921大地震,就連畢業也碰上SARS大爆發,這也掉出不少當屆的網友直呼,「這是個特別的回憶....」。

 YT廣告

▼因新冠肺炎肆虐,不少活動紛紛停止舉辦。(圖/AP)

 

一名網友7日在PPT八卦版上發文,「1999年9月入學碰到921,沒有迎新,2003年大四要畢業的前半年,全球SARS爆發,沒有畢旅,想去也不太敢,有沒有這屆大學生有多慘,有請大叔大姐們分享卦?」

 

1999年入學的大學生到底有多慘,話題也引發網友熱議討論,有網友更詳細指出這四年遇上的悲慘事件,「大一921開學典禮沒了,大二象神颱風和八掌溪事件,大三911加上納莉颱風,學校淹掉一半,整天擔心開戰,大四SARS畢業典禮改戶外舉行」,種種事件讓網友無奈表示,「每年都有災難」。

 

▼有網友開啟話題,討論「1999年入學」的大學生超悲慘。(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不少當屆的學生紛紛出面回應,「很慘,大一沒開學典禮、大四沒畢業典禮」、「迎新預算捐了,畢典用視訊… 慘」、「我啦,X」、「很慘啊,921不敢室內開學典禮,SARS不敢辦畢業茶會」、「大叔我就是」、「大叔我大學碰到921,當完兵找工作碰到SARS」。

 

▼網友紛紛抱怨當年的感受。(圖/翻攝自PTT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最慘的一屆大學生,應該是遇上金融海嘯那年,「最慘的永遠是金融海嘯,瞬間22k」、「你忘了2008金融海嘯」、「出社會幾年後還被放無薪假」。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去武漢戴口罩被笑誇張!1月後破千死 她淚崩說話了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