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犬咬爛護照 她躲過武漢肺炎疫區:是保護我

2020/01/29 12: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愛犬咬爛護照 她躲過武漢肺炎疫區:是保護我

大陸武漢去年底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至今不斷延燒,讓大眾人心惶惶,甚至打算到武漢地區旅遊的民眾,都連忙取消行程。日前一名網路部落客指出,原本預計過年期間要到大陸遊玩,但愛犬卻咬壞她的護照,導致旅行就此泡湯,沒想到幾天後竟爆發嚴重的武漢肺炎疫情,如此湊巧的際遇,讓她感動直呼:「這孩子在保護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路部落客《金毛愛旅行の視角》13日在臉書粉專貼出多張照片,表示:「一回到房間發現這一幕!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還能出境嗎?」只見她飼養的黃金獵犬Kimi竟將護照的外皮及內頁咬得碎爛,並乖巧地趴在床上,露出無辜的神情,讓她看了既傻眼又無奈,加上假期即將到來,沒有足夠的時間能補辦護照及訂機票,導致後續行程全泡湯,她忍不住氣憤大喊:「誰來給我把這隻狗帶走!」當時其他網友看了則回覆「趕快重辦吧,否則無法出國」;還有人笑稱「牠不想讓妳去」。

 

▼部落客原本預計過年到大陸旅遊,但愛犬卻將護照咬爛。(圖/「金毛愛旅行の視角」授權提供)

 

隔天(14日)《金毛愛旅行の視角》再度發文,指出「你們還記得護照這件事嗎?仔細回想,這孩子真的是在保護我,我護照被撕毀後,原本我打算去的地方,開始病毒肆虐。」她表示,先前首次到大陸遊玩,日前從上海返家時,在機場一直看見「武漢」兩字,不禁對該地感到好奇,也考慮在過年期間前往武漢或大陸其他地區,甚至越南等地旅遊,結果因護照被咬爛而告吹,不料過沒多久,武漢肺炎的疫情竟突然爆發,她將兩事聯想一起,不可置信地說:「現在想起來挺玄,也挺感動的;還好有妳阻擋了我們的行程,讓我們能平安的和家人一起團圓過年。」

 

▼旅程爆發後,大陸卻爆發武漢肺炎,讓她直呼「這孩子在保護我」。(圖/「金毛愛旅行の視角」授權提供)

 

如此神奇的遭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神犬,未卜先知阿」、「一切都是註定安排好的」、「冥冥之中阻止你去的,狗狗真棒」;而Kimi的「護主」行徑,更是吸引不少國際網路媒體關注,紛紛爭相報導,《金毛愛旅行の視角》也相當感性地說:「好女孩,謝謝妳再次保護我,我很幸運能在我的生活中遇見妳,更愛妳了,我的寶貝女孩。」

 

(封面圖/「金毛愛旅行の視角」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為何管制口罩?一張圖解答:爆發根本不夠用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