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低溫下探14度!初二變天轉濕冷 高山恐降雪

中央社 2020/01/26 09:5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低溫下探14度!初二變天轉濕冷 高山恐降雪

今天(26日)是大年初二,中央氣象局預報,受鋒面通過影響,各地轉為溼冷的天氣,西半部地區及基隆北海岸有較明顯的陣性降雨,有出現局部雷雨及較大雨勢的機率,入夜後氣溫明顯較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氣象局指出,今天(26日)鋒面通過影響,各地轉為溼冷的天氣型態,西半部地區及基隆北海岸有較明顯的陣性降雨,有出現局部雷雨及較大雨勢的機率,東半部地區也有短暫陣雨。

▼今天(26日)鋒面通過影響,各地轉為溼冷的天氣型態(圖/氣象局)

由於鋒面降雨影響,各地高溫較昨天下降2至5度,北部高溫約18至21度,其他各地高溫也只有21至25度,入夜後氣溫明顯較冷,中部以北低溫14至16度,其他地區低溫17至20度;另外,3000公尺以上高山有降雪的機率。

氣象局表示,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台南以北、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容易有較強陣風出現,海面上浪也較大。

(封面圖/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過年哪裡可看病? 各醫院看診資訊懶人包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初二 天氣 變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