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發燒硬闖機場!父母大鬧3hr 丟2孩自行登機

2020/01/23 19: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發燒硬闖機場!父母大鬧3hr 丟2孩自行登機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至今大陸已達616例17死,並下令封鎖武漢市及湖北省黃岡市。一名大陸網友今(23)日透露,在南京祿口國際機場一名小孩因發燒不能登機,父母不斷向空服員耍賴無果,最後竟把孩子扔在機場,大人自行飛離,留下2名幼童孤單地坐在椅子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目前暫由南京機場工作人員負責照顧孩子。(圖/翻攝自不羞zxp微博)

 

該名網友今日淩晨在微博發文表示,一對父母帶著兩名小孩坐飛機,其中一名小孩被查出發燒跡象,但父母卻大鬧機場,頻頻向工作人員喊話「自己沒有生病,理應可以上飛機,會按照規定讓孩子留在機場」,為了處理這對父母的問題,使大批乘客換了2個登機口,連員警到場也拽不動,最後父母選擇直接飛走,留下2名無辜的孩子坐在椅子上,暫時由機場工作人員照顧。

 

▼因父母大鬧南京機場登機口,導致大批旅客被堵住。(圖/翻攝自不羞zxp微博)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質疑其真實性,沒想到查詢後發現真有其事。22日也有一名搭乘從南京飛往長沙班機的乘客抱怨,因為一對家長大鬧登機口,拋下孩子自行登機,認為機場人員終究會妥協讓孩子上機,結果造成班機延誤3小時,孩子也無法和父母離開。

 

▼旅客抱怨,因這對父母導致班機延後3小時。(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網友看完發文,紛紛留言批評,「大人只想到自己,難道孩子不是家人嗎?」、「如果是親生的孩子,真的太殘忍了」還有網友進一步指出「如果孩子有發燒症狀,平常跟他們接觸最親密的家長也該隔離。為什麼讓他們上飛機?這樣對整個飛機的乘客公平嗎?」

 

(封面圖/翻攝自不羞zxp微博)

 

【往下看更多】
武漢肺炎疫情 蔡總統:政府嚴陣以待不需恐慌
佛山市場還在賣野味 商家:錢還是要賺
男高鐵上狂咳不戴口罩 她怒轟:什麼心態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