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漢堡吃一半驚見塑膠套!網秒面壁:誤會大了

2020/01/23 17: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漢堡吃一半驚見塑膠套!網秒面壁:誤會大了

這真的會反胃!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的嫂嫂日前在早餐店買了漢堡,享用到一半時察覺不對勁,仔細一看,發現竟有隻塑膠手指套卡在裡面,讓她傻眼至極,頓時胃口全沒,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留言紛紛大歪樓。

YT廣告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透露雲林的嫂嫂在早餐店吃到了加料漢堡,照片可見咬了一半的漢堡中,出現了一隻手指套,讓她覺得太扯,「我很好奇,戴在手上的,不見你不覺得奇怪嗎?」更坦言第一眼看錯,「當下我以為是保險套套呢!」

 

▼漢堡內卡了塑膠手指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貼出,立刻掀起討論,「太扯,這樣也沒看到」、「太誇張,這樣會沒發現」、「這要怎樣才能沒看到放進去」、「太扯了,手套整個夾在中間工作人員卻沒發現,漢堡又不是很大一個」、「也太噁心了吧」、「可能做的人手戴著,用用跟著包進去」、「怎麼可能,太離譜了」,不過也有人推測:「手指套,可能店員手受傷不能碰水,才用這個」。

 

另外,也有許多網友看錯:「乍看以為保險套」、「真的很容易看錯」、「誤會大了」、「看起來真的很不像手套」、「以為是激情過後的產物⋯」、「我去面壁」、「還有位子嗎?」、「為什麼我看成另一種套⋯」、「我以為子孫袋啊」、「對不起我去罰站」。

 

▼網友回應大歪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透露,嫂嫂事後有找店家處理,事情圓滿落幕,但針對許多人將手套看錯,讓她哭笑不得,直呼:「看成套套的都給我去罰站!」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泥土插2肉棒狀物!真相曝光網全面壁
老闆娘「腿開私密照」外流:顏色好嗎?她尷尬求助
媽驚見小一兒子Line「要打砲」 網冏了:排隊面壁好擠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