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刮刮樂中200萬加賓士 女老師:像在作夢

2020/01/23 16: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刮刮樂中200萬加賓士 女老師:像在作夢

農曆新年已經到來,許多人都會買張刮刮樂試試手氣,新北市蘆洲區一名幼教女老師,日前領完年終後,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到彩券行買了4張刮刮樂,當她看到門口印有賓士車的紅布條,還跟店員開玩笑表示:「我的車怎麼會停在這」,沒想到隨後就幸運中獎,將200萬元和賓士車通通帶回家。

YT廣告

30歲的幼教女老師領到年終獎金後到彩券行買刮刮樂,當她看見店門口印著賓士車獎項的紅布條,一時興起對店員打趣的說:「我的車怎麼停在這?幫我把鑰匙拿來」,語畢隨即買了4張「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竟然真的讓她中了內含200萬元和一台賓士車的大獎,天外飛來的幸運讓她驚喜萬分,「就像做夢一樣!」

 

▼30歲女老師領到年終後到彩券行買刮刮樂,幸運中了200萬元和賓士車大獎。(圖/東森新聞)

 

月薪月2萬6千元的她,瞬間升格百萬小富婆,「我跟店員再三確認,真的是車子嗎?真的是我中的嗎?」女老師對於自己的幸運相當不可置信,因為以往買彩券只有中過500元和1000元。女老師回憶,當天她先去拜了土地公,才前往彩券行試手氣,沒想到就中了大獎,讓她直呼好幸運。

 

▼女老師表示得到的獎金除了作為子女教育基金,也考慮捐出部分金額給育幼院。(圖/東森新聞)

 

女老師表示得到的獎金除了作為子女教育基金,也考慮捐出部分金額給育幼院,「家人目前還不知情,打算在除夕夜給家人一個大驚喜。」店員看到客人刮出大獎也非常興奮,在確認得獎的當下,她甚至高興地尖叫,為對方獲得大額獎金和名車感到相當開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花800元買威力彩CP值最高?他曝中獎機率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