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一年存45隻小豬撲滿 網揪疑點打臉

2020/01/22 17: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正妹一年存45隻小豬撲滿 網揪疑點打臉

農曆過年即將到來,許多公司發放年終獎金,以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也有人將撲滿內的錢給倒出來,自己發年終給自己。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存了一年的成果,總共45隻小豬撲滿,金額讓人目瞪口呆,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不合理的地方,掀起一番爭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透露辛苦存了一年,總共存了45隻小豬撲滿,於是她將其中一隻豬宰了,到了出來發現,各種顏色的鈔票琳瑯滿目,「有紅有藍有灰」,目測至少有好幾十萬,甚至不止,更驚人的是,這只是其中一個撲滿,她還在思考:「剩下44隻豬要宰嘛?」

 

▼小豬撲滿滿滿的鈔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想知道這隻豬值多少」、「可以買房子了」、「史上犧牲最具有價值的一隻存錢豬」、「這45隻豬,到底是要有多強大的口袋…」、「這豬好肥」、「另類年終」、「養的很肥啊!發達了」、「一個月賺多少才能這樣存(囧」、「是什麼工作可以存這麼多」。

 

▼剖開來,裡面有各種顏色的大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不過,也網友揪出疑點:「這好像是盜圖的相片,霧霧」、「網路上抓的圖要哪國幣都有」、「看看就好不一定是真的」、「一看就知道假帳號」、「真實世界又是另一個故事了」、「抓圖的吧」、「這豬的照片跟鈔票,怎麼好多人長得一模一樣」、「假帳號假圖」,甚至有人找到原圖,證明確實是盜照。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經查,PO文者的臉書貼文都是使用簡體字,且相關用詞可以推測對方應該是大陸人,像是「好牛逼」、「在湖北找到台灣禮盒酒」等,另外照片看起來都模糊不清楚,因此盜圖的機率很高,連大頭貼和名字都可能不是本人,至於這麼做的用意是什麼?就只有當事人知道了。

 

▼女網友的臉書PO文。(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年終自己發!他用超狂神器存錢 2年爽領6位數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撲滿 存錢 年終 盜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